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7|回复: 13

[讨论] 司骏波能用什么电机握把啊?

[复制链接]

291

主题

1万

回帖

8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238
QQ
发表于 2026-6-12 10: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入MPX听说司俊波和第三方握把不怎么通用?




你觉得是 那就是 不狡辩

42

主题

76

回帖

2486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2486
发表于 2026-6-12 10:5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司骏 mk18,换了银翼的蜜獾握把,没什么大问题,只是和机匣连接处有一个缝,反正我能接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2

主题

76

回帖

2486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2486
发表于 2026-6-12 10:5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忽略一下涂刻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2

主题

327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139
发表于 2026-6-12 10:5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k的功夫握把直插无缝,我塞ldx之后cqg也直插,原厂波应该也行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52

主题

6026

回帖

5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012
发表于 2026-6-12 10:5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庸俗,要么孤独。

62

主题

327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139
发表于 2026-6-12 10:5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k功夫我有一个没用过的,要的话四十出你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91

主题

1万

回帖

8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238
QQ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0:5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缝隙倒是也不用太介意
你觉得是 那就是 不狡辩

291

主题

1万

回帖

8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238
QQ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0:5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白壳 发表于 2026-06-12 10:53
kk功夫我有一个没用过的,要的话四十出你

那个握把造型太夸张了
你觉得是 那就是 不狡辩

62

主题

327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139
发表于 2026-6-12 10:5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27949918 发表于 2026-06-12 10:57
那个握把造型太夸张了

那可以看看cqg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42

主题

905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947
发表于 2026-6-12 18:5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7

主题

343

回帖

5083

积分

收割者

Rank: 5Rank: 5

积分
5083
发表于 2026-6-14 22:5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2,moe,moe+,sig 二代,b5没有一个是不需要打磨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91

主题

1万

回帖

8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238
QQ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爱把玩 发表于 2026-06-14 22:59
k2,moe,moe+,sig 二代,b5没有一个是不需要打磨的

王德发
你觉得是 那就是 不狡辩

24

主题

110

回帖

7846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7846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白壳 发表于 2026-06-12 10:53
kk功夫我有一个没用过的,要的话四十出你

老哥还出吗,功夫是沙色还是黑色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2

主题

327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139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稅天使 发表于 2026-06-22 20:16
老哥还出吗,功夫是沙色还是黑色

已经出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2 23:40 , Processed in 0.044030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