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5|回复: 10

[求助] 乖巧虎f1发错图片坑我压力夹

[复制链接]

70

主题

145

回帖

8397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8397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123abcd 于 2026-6-15 17:26 编辑

首先我在购买时询问了客服是否我压力夹他给我发的图片也是压力夹在到手后发现是涡轮夹后询问商家商家说是新批次没有压力夹
最后此产品毛病不断挂不上夹子火冒是歪的塑料全是划痕漆面掉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005

主题

5662

回帖

4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47858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退货退款不可能你是想怎么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70

主题

145

回帖

8397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8397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茅森月歌 发表于 2026-06-15 18:17
所以退货退款不可能你是想怎么

咋寄回去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005

主题

5662

回帖

4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47858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商家联系快递,要不然只能让商家补偿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70

主题

145

回帖

8397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8397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茅森月歌 发表于 2026-06-15 20:49
让商家联系快递,要不然只能让商家补偿了

不用了我认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6

主题

122

回帖

6130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6130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70

主题

145

回帖

8397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8397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9

主题

1904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6450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光明圣火 于 2026-6-17 19:59 编辑

这店家甚至连配置都不清楚,二代和透明版18比齿改成13比齿了他还说是18比,而且不是钢切,还是粉压齿,更没有金属拉桥,完全就是为了卖出去乱说
另外他这个匣子根本不是透明版原厂的,透明版原厂就是压力匣,不是这个造型,我都怀疑是谁退的他直接发回来了。
建议哥们退了直接换一家吧,看起来这家不太靠谱。
匣子看视频固定不住,可以看看右边弹匣子卡榫螺丝有没有松,如果没有松的话则可能是匣子不适配,哥们可以换个匣子试试,我的用司骏,天弓和精击的都可以适配,如果其他第三方的也都不行,那可能是卡榫有问题(可以看看卡榫的突出是不是有损坏)。
然后表面有很多划痕不正常,怀疑以旧充新,不过金属件有掉漆正常,我是在乖巧虎官方买的也有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70

主题

145

回帖

8397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8397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明圣火 发表于 2026-06-17 19:51
本帖最后由 光明圣火 于 2026-6-17 19:59 编辑

这店家甚至连配置都不清楚,二代和透明版18比齿改成13比齿了他还说是18比,而且不是钢切,还是粉压齿,更没有金属拉桥,完全就是为了卖出去乱说
另外他这个匣子根本不是透明版原厂的,透明版原厂就是压力匣,不是这个造型,我都怀疑是谁退的他直接发回来了。
建议哥们退了直接换一家吧,看起来这家不太靠谱。
匣子看视频固定不住,可以看看右边弹匣子卡榫螺丝有没有松,如果没有松的话则可能是匣子不适配,哥们可以换个匣子试试,我的用司骏,天弓和精击的都可以适配,如果其他第三方的也都不行,那可能是卡榫有问题(可以看看卡榫的突出是不是有损坏)。
然后表面有很多划痕不正常,怀疑以旧充新,不过金属件有掉漆正常,我是在乖巧虎官方买的也有

附图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70

主题

145

回帖

8397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8397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明圣火 发表于 2026-06-17 19:51
本帖最后由 光明圣火 于 2026-6-17 19:59 编辑

这店家甚至连配置都不清楚,二代和透明版18比齿改成13比齿了他还说是18比,而且不是钢切,还是粉压齿,更没有金属拉桥,完全就是为了卖出去乱说
另外他这个匣子根本不是透明版原厂的,透明版原厂就是压力匣,不是这个造型,我都怀疑是谁退的他直接发回来了。
建议哥们退了直接换一家吧,看起来这家不太靠谱。
匣子看视频固定不住,可以看看右边弹匣子卡榫螺丝有没有松,如果没有松的话则可能是匣子不适配,哥们可以换个匣子试试,我的用司骏,天弓和精击的都可以适配,如果其他第三方的也都不行,那可能是卡榫有问题(可以看看卡榫的突出是不是有损坏)。
然后表面有很多划痕不正常,怀疑以旧充新,不过金属件有掉漆正常,我是在乖巧虎官方买的也有

最后花400搞好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9

主题

1904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6450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恭喜哥们,解决就好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2 23:39 , Processed in 0.046391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