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6|回复: 9

[晒照] IPSC乖巧虎2011竞技版

[复制链接]

5

主题

35

回帖

1024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02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1竞技版使用体验:扎实手感与经典设计的平衡之作

上手2011竞技版的第一感觉就是“分量十足”。整机990克的重量,配合压铸铝的框架结构,握在手里非常扎实,完全没有廉价玩具那种松散晃动的感觉,这种压手的质感对于追求真实手感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个加分项。

在材质用料上,这款2011竞技版延续了硬核的金属风格,除握把和弹夹采用耐磨尼龙材质外,主体基本为金属构造。特别是内部配备了金波金齿以及火控系统,配合有刷电机,整体传动效率不错。虽然握把是尼龙材质,但防滑纹路设计合理,握持感舒适,且尼龙材质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头重脚轻的风险,让整*发射器*的重心分布较为合理。

性能方面,原厂出货的初速控制在60左右,这是一个比较中规中矩且安全的数据,适合大多数室内场地或常规下场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原厂附送了镜架,对于喜欢加装瞄具的玩家来说非常贴心,省去了后期单独配件的麻烦。


总的来说,2011竞技版是一款优缺点都很明显的产品。它没有追求极致的轻量化,而是用990克的重量换来了金属的厚重质感和扎实的结构。对于喜欢经典2011造型,看重金属握持感以及希望到手即玩(自带镜架、初速适中)的玩家来说,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股AI味道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7

主题

650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5332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虎的 cz 是不是死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45

主题

3363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7999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烂惨了,拉杆螺纹杆不够长,拉多了直接掉,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

主题

122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384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62

主题

451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344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1

主题

861

回帖

1万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11323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说的全说了,主要就是造型和重量。其他的实在是没啥能说的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26

主题

1682

回帖

7435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7435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玩具,498真垃圾,198我能夸夸他,258我都能接受498我真是后悔至极,只能涂个色挂墙上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

主题

35

回帖

1024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024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06-21 23:09
垃圾玩具,498真垃圾,198我能夸夸他,258我都能接受498我真是后悔至极,只能涂个色挂墙上

问题是258,上哪能买到全金带火控的电手呢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4

主题

119

回帖

7326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7326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售后都没有,就是个一次性玩具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6 12:01 , Processed in 0.042457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