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7|回复: 12

[讨论] 关于电手跑分及气量的思考

[复制链接]

94

主题

2902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879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论坛里看见个帖子,一氵友给电手气缸打孔减气量,跑分从42提升到52,这不妥妥的气量太大的表现嘛。以UDL320算了下,居然还真是气量太大,卷毛做功不是势能最大端段。
有没有玩电手的大佬有相关经验,赐教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5

主题

247

回帖

8404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8404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青g17原厂1.1簧

用7.1内径内管,当内管体积/气缸体积=70%时,得到的高跑分最高,在70左右

用7.5内径内管加长阻弹,按内管体积/气缸体积60%~80%逐步实验,得到的跑分都差不多,在65左右

现在不知道要选哪种方案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94

主题

2902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879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2026-06-21 20:40
北青g17原厂1.1簧

用7.1内径内管,当内管体积/气缸体积=70%时,得到的高跑分最高,在70左右

用7.5内径内管加长阻弹,按内管体积/气缸体积60%~80%逐步实验,得到的跑分都差不多,在65左右

现在不知道要选哪种方案

你是怎么调整气量的?气缸打孔?
我觉得7.5的会好点,7.1管子出管蛋才能恢复形状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5

主题

247

回帖

8404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8404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疼 发表于 2026-06-21 20:50
你是怎么调整气量的?气缸打孔?
我觉得7.5的会好点,7.1管子出管蛋才能恢复形状

就是气缸打孔调,我也是偏向选7.5内管的,但是7.5内管得加长阻弹,短阻弹跑分不稳还会降3到4点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9

主题

4175

回帖

4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49567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2026-06-21 20:40
北青g17原厂1.1簧

用7.1内径内管,当内管体积/气缸体积=70%时,得到的高跑分最高,在70左右

用7.5内径内管加长阻弹,按内管体积/气缸体积60%~80%逐步实验,得到的跑分都差不多,在65左右

现在不知道要选哪种方案

你用7.1内管,在用7.3的蛋相当于全部气量都用上了,所以跑分能到70,但是蛋道好不好就不知道了
%E5%BC%80%E5%BC%80%E5%BF%83%E5%BF%83

94

主题

2902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879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2026-06-21 20:52
就是气缸打孔调,我也是偏向选7.5内管的,但是7.5内管得加长阻弹,短阻弹跑分不稳还会降3到4点

可以试试7.3管子,蛋形变小。我这也试试减气量,直接水口钳剪口子,就是换气缸麻烦,原厂黏死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5

主题

247

回帖

8404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8404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疼 发表于 2026-06-21 22:48
可以试试7.3管子,蛋形变小。我这也试试减气量,直接水口钳剪口子,就是换气缸麻烦,原厂黏死的

7.3的没有合适的阻蛋器来装,这样会尿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94

主题

2902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879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2026-06-21 22:54
7.3的没有合适的阻蛋器来装,这样会尿的

一般电手不都是763管子嘛
啥意思?7.3管子用70%气量缸会尿弹?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5

主题

247

回帖

8404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8404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疼 发表于 2026-06-21 23:06
一般电手不都是763管子嘛
啥意思?7.3管子用70%气量缸会尿弹?

北青是全程7.1内管,oy是30mm长的7.0阻蛋加7.5内管,金伯是管座自带8mm长的7.0阻蛋加7.5内管,其他的不清楚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94

主题

2902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879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2026-06-21 23:25
北青是全程7.1内管,oy是30mm长的7.0阻蛋加7.5内管,金伯是管座自带8mm长的7.0阻蛋加7.5内管,其他的不清楚了

原来还有这些道道,怪不得这些跑分高。加了阻弹压气比高,气量就不会盈余那么多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5

主题

247

回帖

8404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8404
发表于 前天 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疼 发表于 2026-06-21 23:47
原来还有这些道道,怪不得这些跑分高。加了阻弹压气比高,气量就不会盈余那么多了

我在想是不是长阻蛋会使气体的体积被压缩到70%左右,所以当管体积/缸体积=70%的时候跑分最高。不懂热力学,不清楚原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94

主题

2902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879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2026-06-22 00:06
我在想是不是长阻蛋会使气体的体积被压缩到70%左右,所以当管体积/缸体积=70%的时候跑分最高。不懂热力学,不清楚原理

动力学会给你上公式
其实很好理解,阻弹器会让蛋的启动压力变大,气压大就需要更多的空气压缩。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0

主题

112

回帖

3206

积分

收割者

Rank: 5Rank: 5

积分
3206
发表于 前天 0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2026-06-21 22:54
7.3的没有合适的阻蛋器来装,这样会尿的

8mm长度的pom阻弹器可以装上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4 10:34 , Processed in 0.057855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