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12|回复: 58

[讨论] 为啥感觉电手一无是处

[复制链接]

24

主题

39

回帖

600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00
发表于 昨天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场比不过长电,把玩比不过汽手,价格贵还小毛病多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3

主题

397

回帖

5815

积分

收割者

Rank: 5Rank: 5

积分
5815
发表于 昨天 2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感觉去掉,eap01是个例外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5

主题

238

回帖

8276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8276
发表于 昨天 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7

主题

581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1566
发表于 昨天 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场单发局或者原厂局还是能玩一玩的,而且场地一般也不允许汽手再加上现在电手价格打下来了,高端玩家选择贵一点的oy北青肯定没问题,但还是有不少玩家拿两百多的电手下场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4

主题

39

回帖

600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00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nner! 发表于 2026-06-21 23:00
下场单发局或者原厂局还是能玩一玩的,而且场地一般也不允许汽手再加上现在电手价格打下来了,高端玩家选择贵一点的oy北青肯定没问题,但还是有不少玩家拿两百多的电手下场的

我收了一把北青17,感觉把玩也就那样还各种小毛病 ,下场还不如直接上长电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773

主题

2891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9426
发表于 昨天 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发局上电手就行,好用。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21

主题

6334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9279
发表于 昨天 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场比不过长电”
我快去你的吧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4

主题

39

回帖

600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00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成为SIG睾手 发表于 2026-06-21 23:11
“下场比不过长电”
我快去你的吧

连发局肯定打不过呀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92

主题

5637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3389
发表于 昨天 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手下场比不过长电的来了拿着电手就是当野狗撕咬冲锋,连发?连发没得意思,你还非要连发那我就拿eap撕咬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4

主题

39

回帖

600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00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屁股超人 发表于 2026-06-21 23:15
电手下场比不过长电的来了拿着电手就是当野狗撕咬冲锋,连发?连发没得意思,你还非要连发那我就拿eap撕咬了

吓哭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30

主题

1568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3672
发表于 昨天 2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手单发局比泼水有意思多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2

主题

313

回帖

2757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2757
发表于 昨天 2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室内场电手比长电好用多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7

主题

611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916
发表于 昨天 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手下场确实一无是处,电手的供蛋方式导致水弹表面会轻微破损从而精度受损,电手结构天生不足,只能单发外加精度不高,确实没啥意思。
不过个人认为电手把玩外加打打靶也不是不行,毕竟国内玩气风险极高。
批评不自由,赞美就无意义

62

主题

4078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6971
发表于 18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2

主题

678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524
发表于 1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可能下场除了泼水,更多是还原战体验,90%的人不是来比谁喷小球喷的多的,那么功利大可以去开拔三角洲肆意的撕咬,你都来下场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7

主题

301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220
发表于 1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泼水比不过长电,把玩比比不过气手,这么来看确实有些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意味
但是你别忘了,短手在单发局的优势可比长电要强。国内电手性能不突出单纯就是因为蛋种的原因,但又因为国内国情所在也基本上玩不了5+1
电手在故障率和性能上要比可乐要好的多(当然还是比不过*****),电动发射器在国外的定位一直都是下场工具
你都玩电了对吧,就别想着把玩上面有多强了,差不多就不错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32

主题

483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891
发表于 10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室内场5米内切角很有用,拉出去你单发至少能换一个阴狗,长电因为长度重量的问题很难快速对换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4

主题

1043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328
发表于 10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场地单发局还是挺有意思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36

主题

2107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9982
发表于 10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规则,下场需要人木仓同出的情况下,电手确实拿不到比pdw这种短二号波大非常多的优势,但是比11.5这种偏长的长电优势大确实没错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08

主题

1548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636
发表于 9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你玩得少,或者当地场地设计不是很好只能泼水,玩过单发你就知道比泼水好玩得多,尤其是atm和电手这类激发反馈明显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48

主题

1220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155
发表于 9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90

主题

333

回帖

8188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8188
发表于 9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发局电手很好玩的啊,特别是室内狭窄环境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25

主题

2080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7739
发表于 9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下场吧,泼水如果能解决一切那一人一个弹鼓j8就行了,你这种论调和镜子没用一样太老派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4

主题

39

回帖

600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00
 楼主| 发表于 9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nata19zh 发表于 2026-06-22 09:54
多下场吧,泼水如果能解决一切那一人一个弹鼓j8就行了,你这种论调和镜子没用一样太老派了

我刚入坑 所以不太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5

主题

654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481
发表于 9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勺子大王66 发表于 2026-06-22 09:58
我刚入坑 所以不太懂

那就不要发这么争议性的言论,不然就不止显得你不懂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96

主题

651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476
发表于 9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室内单发局下场会很灵活也并非一无是处,如果是室外连发局就当我没说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4

主题

39

回帖

600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00
 楼主| 发表于 9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lock華 发表于 2026-06-22 09:59
那就不要发这么争议性的言论,不然就不止显得你不懂了

这就是我买完北青g17后的一点有感而发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

主题

119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566
发表于 8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射手冯诺依曼 发表于 2026-06-21 23:53
电手下场确实一无是处,电手的供蛋方式导致水弹表面会轻微破损从而精度受损,电手结构天生不足,只能单发外加精度不高,确实没啥意思。
不过个人认为电手把玩外加打打靶也不是不行,毕竟国内玩气风险极高。

先不提搞点好点的蛋,蛋哪那么容易破损。再说了国内的室内局,精度和射程妥妥够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

主题

74

回帖

1917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917
发表于 8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手室内单发场,特别适合喜欢做各种高难度动作的人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5

主题

654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481
发表于 7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勺子大王66 发表于 2026-06-22 10:15
这就是我买完北青g17后的一点有感而发

那不意外了,,新手入门还是别入北青了,不省心来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039

主题

2316

回帖

5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566
发表于 7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你下场少,玩到最后还是单发局好玩,电手肯定好用啊。现在下场电手上场率能到60%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63

主题

2361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6795
发表于 6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勺子大王66 发表于 2026-06-21 23:02
我收了一把北青17,感觉把玩也就那样还各种小毛病 ,下场还不如直接上长电

这么大的牢骚,原来入的北青,那就没事了
卧槽

213

主题

1089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874
发表于 6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懂这种帖子的意义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879

主题

4877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5699
发表于 6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买电手的几万十几万人都一个不落的脑子都有毛病。如果不是都有毛病的话那谁脑子有毛病好难猜啊?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6

主题

110

回帖

6394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6394
发表于 6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下场,打靶稳定性还是很高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50

主题

9438

回帖

6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0232
发表于 5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场地限制 橡皮数量和布局合不合理了,下场向的电手调好了后室内场 10 米内弹道不输长电,重量轻能长时间下场,秒 30 以下的局和全自动打也没啥太大劣势,玩单发局的话反而优势很大。北青的话不太适合下场,小问题很多,下场的那种强度注定了维修几率高,而且那玩意没调好的话下场确实很糟心
一个想尽各种方法各种材料做涂装的萌新

705

主题

2089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5410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都是单发局,当然电手啊。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86

主题

3084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6081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扯鸡扒蛋不如长电,去cqb场切角你看能不能切过电手,自己没手艺优化不好就说这不好那不好的,记住钱花哪哪好,我小四千块钱的北青17打了两年为啥咋扣扣不坏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4

主题

39

回帖

600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00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溺水の鱼 发表于 2026-06-22 15:43
扯鸡扒蛋不如长电,去cqb场切角你看能不能切过电手,自己没手艺优化不好就说这不好那不好的,记住钱花哪哪好,我小四千块钱的北青17打了两年为啥咋扣扣不坏

也没有大坏 就是些小毛病看着难受 而且我也花了3000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133

主题

7446

回帖

5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5583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手下场目前天花板就是oy17 18c跟eap01了。单发场灵活轻便,连发场eap01足够给力。只要不是太大的场地,或者超高秒速机炮,基本没问题。看看个场地的出镜率就知道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86

主题

3084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6081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勺子大王66 发表于 2026-06-22 15:48
也没有大坏 就是些小毛病看着难受 而且我也花了3000

说说有啥小毛病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

主题

240

回帖

6370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6370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发局比泼水好玩多了,打的是精度和走位不是比谁子弹多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4

主题

39

回帖

600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00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滑套前移 掉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86

主题

3084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6081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滑套前移反装中身锁,还前移换钢管,掉漆要么做涂层要么换新的平时注意点,抛壳窗掉漆正常真铁也掉,要么就换钢外管,铝滑磨不动dlc涂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4

主题

39

回帖

600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00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溺水の鱼 发表于 2026-06-22 16:09
滑套前移反装中身锁,还前移换钢管,掉漆要么做涂层要么换新的平时注意点,抛壳窗掉漆正常真铁也掉,要么就换钢外管,铝滑磨不动dlc涂层

所以我也没说有大问题呀 只是看着难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86

主题

3084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6081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勺子大王66 发表于 2026-06-22 16:14
所以我也没说有大问题呀 只是看着难受

那这又跟长电有什么关系呢,就跟前面的老哥说的一样,少发这种争议性言论,多去下下场,你既然选择打短手就得去练切角,长电固然射的快打的直,那你也得接受切角没短手优势大,cqb场让电手阴死两次就知道了,更不用说eap内个东西,双行程随便一扣秒十几,自动秒33又轻又短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14

主题

8515

回帖

8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1595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勺子大王66 发表于 2026-06-21 23:02
我收了一把北青17,感觉把玩也就那样还各种小毛病 ,下场还不如直接上长电

北青是这样的又贵问题又多
萌新入坑求带飞啊

386

主题

3084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6081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勺子大王66 发表于 2026-06-22 16:14
所以我也没说有大问题呀 只是看着难受

如果按你帖子写的算,那为啥不说价格比二号波贵,故障率比二号波高,匣子还不还原,电池小,弹道差呢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4

主题

39

回帖

600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00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溺水の鱼 发表于 2026-06-22 16:28
那这又跟长电有什么关系呢,就跟前面的老哥说的一样,少发这种争议性言论,多去下下场,你既然选择打短手就得去练切角,长电固然射的快打的直,那你也得接受切角没短手优势大,cqb场让电手阴死两次就知道了,更不用说eap内个东西,双行程随便一扣秒十几,自动秒33又轻又短

所以我也没说别的了呀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86

主题

3084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6081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勺子大王66 发表于 2026-06-22 16:53
所以我也没说别的了呀

那你要不自己看看你自己写的什么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2 19:15 , Processed in 0.120687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