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6|回复: 13

[求助] 自组卤蛋mp5尿蛋(疑难杂症已急哭)

[复制链接]

17

主题

64

回帖

1364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364
发表于 昨天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各位大佬们我的ldt mp5是自组的,内外构都是卤蛋,波箱是ldx3.0绿波整波,内管33,气缸80,13比切3,速5调速到39000转,切了拉桥和延时器。我后来更换ldt的双o圈铝缸头的时候没注意到他这款搭配的的推嘴是ldx2.0的,和ldx3.0三通冲突了,水道5m就开始天女散花,我现在意识到这个问题了,换了ldx2.0三通和长度不变的新内管(三槽内管封了气密胶)。波箱愿静态和当时实测的动态气密是没有问题的,我以为这样更换一下配件可以解决问题了,结果现在直接尿蛋了更严重了我搞不清楚是什么情况上了压力夹大部分情况正常出蛋,但是我观察推嘴在三通里面激发时候似乎没有移动。大佬们,这是什么问题啊,怎么越搞越糟啊,这是疑难杂症吗,是气密还没做好吗?还是拉桥簧断了?打字好累啊,总之求助,对大家感激不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8

主题

101

回帖

858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858
发表于 昨天 2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推嘴没动那就是拉桥出问题了被,拆开看看就知道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7

主题

64

回帖

1364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364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推嘴在三通里的运作表现(240倍慢动作)再次感谢大佬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7

主题

64

回帖

1364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364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菊花丿 发表于 2026-06-21 23:41
推嘴没动那就是拉桥出问题了被,拆开看看就知道了

但是他能正常出蛋,但是会尿,但是我过了一会看推嘴,发现它似乎激发的时候没动,这就奇怪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5

主题

1337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298
发表于 昨天 2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检查拉桥旗有没有和蛋糕齿摩擦。三十三厘米管子射速还搞这么快,即便初速正常了也还是天女散花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7

主题

64

回帖

1364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364
 楼主| 发表于 19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称某技师 发表于 2026-06-21 23:54
检查拉桥旗有没有和蛋糕齿摩擦。三十三厘米管子射速还搞这么快,即便初速正常了也还是天女散花

看到有和蛋糕齿磨差划痕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5

主题

1337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298
发表于 18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xx 发表于 2026-06-22 00:03
看到有和蛋糕齿磨差划痕

会影响拉桥复位速度的,齿轮垫片重新调整一下吧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6

主题

816

回帖

7703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7703
发表于 9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拉桥推嘴 归位的时机,和 天梯要匹配。
拉桥切没切很重要,卡不卡很重要,三通推嘴的气密很重要。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6

主题

816

回帖

7703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7703
发表于 9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9000转速,13比切3 ,切拉桥延时的话,感觉是,推嘴归位慢了,
不使用延时器试试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7

主题

64

回帖

1364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364
 楼主| 发表于 7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洋r 发表于 2026-06-22 09:22
39000转速,13比切3 ,切拉桥延时的话,感觉是,推嘴归位慢了,
不使用延时器试试

好的大佬,我去试试。还有没有可能是拉桥簧断了的问题呢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7

主题

64

回帖

1364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364
 楼主| 发表于 7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洋r 发表于 2026-06-22 09:22
39000转速,13比切3 ,切拉桥延时的话,感觉是,推嘴归位慢了,
不使用延时器试试

我这里还有一根新的ifp拉桥和拉桥簧,直接换新拉桥吧,这种情况下还有其他需要处理的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6

主题

816

回帖

7703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7703
发表于 6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xx 发表于 2026-06-22 12:07
好的大佬,我去试试。还有没有可能是拉桥簧断了的问题呢

拆开看吧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6

主题

816

回帖

7703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7703
发表于 6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xx 发表于 2026-06-22 12:09
我这里还有一根新的ifp拉桥和拉桥簧,直接换新拉桥吧,这种情况下还有其他需要处理的吗

直接ifp拉桥不切 不用延时器 试试 我就是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7

主题

214

回帖

1726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726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这么快呢,降速40000吧,换18比切2,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2 19:15 , Processed in 0.054086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