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回复: 0

[求助] 左轮以及快把套推荐

[复制链接]

4

主题

20

回帖

320

积分

后勤泡弹员

Rank: 2

积分
320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佬,萌新想要一个可以兼顾下场的左轮(我对于下场的发射器强度要求不高,就是拿着跑跑就行,我也知道左轮打不远,但是还是想要一个尽量稍微能打得远一点,虽然和第一句冲突就是了)。
然后比较喜欢小月亮brodax44这种感觉的或者rsh-12,赛博朋克2077“大天使”、“同志的铁锤”,*发射器*神法修的那种手炮类型的,*发射器*管长长的,就是明明是左轮,但是方方正正的(也有想过用改件,有点像是那种手*发射器*改*发射器*管那种,把357或者zp5改成方方正正的,有的话可以推荐,这样就可以买357那种类型的了,但是萌新见识少,所以没见过,辛苦各位大佬了)
之后就是由于需要下场所以想要一个*发射器*套,但是不知道左轮能用什么样子的快把套,下图是我觉得可以用的,但是不知道好不好用。
谢谢各位大佬!!!!!写的有点多,辛苦大佬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4 13:01 , Processed in 0.049720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