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67|回复: 33

[讨论] 北青g17有刷版和无刷版有什么区别?

[复制链接]

94

主题

85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217
发表于 2024-6-7 14: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懂就问是只有电机不一样吗,价格差700,可是单一个无刷电机才480
想整一个xr这种带制退的,但是tti看审美疲劳了,准备入一把17装radian制退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86

主题

2493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2073
发表于 2024-6-7 14:5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00?差价这么大了?无刷17现在不是官价1480么,降了200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0

主题

212

回帖

6030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6030
发表于 2024-6-7 15:0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刷好像还是注射钢波,尼龙塞,你问问经销商就知道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94

主题

85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217
 楼主| 发表于 2024-6-7 15:2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似像者IKELOS 发表于 2024-06-07 14:56
700?差价这么大了?无刷17现在不是官价1480么,降了200

问了无刷1680,有刷980,只有电机不一样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27

主题

2136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6156
发表于 2024-6-7 15:4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机和活塞,还有转接rmr的盖板,就差这么几个东西。主要是北青g17的无刷总成你买不到,用vp的无刷会断轴,只能换超力的无刷,超力无刷的扭力比北青原厂的小不少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7

主题

1236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854
发表于 2024-6-7 15:4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冤种 发表于 2024-06-07 15:23
问了无刷1680,有刷980,只有电机不一样

波壳不一样,还有无刷现在是标配金塞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9

主题

2020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809
发表于 2024-6-7 15:4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冤种 发表于 2024-06-07 15:23
问了无刷1680,有刷980,只有电机不一样

有刷980是库存,是第一代G17。滑套和内部零件是早期型的,存在很多小问题。比如气缸盖板限位易断裂,波箱是MD5锌合金,尾顶是尼龙,气缸也是尼龙的。
现在的无刷版用的是新滑套,气缸盖板限位集成到滑套里,不易断裂,尾顶升级成钢件,波壳改为MD5A锌合金,气缸出厂配置改成7075铝制。总的来说比980有刷要耐用一些。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27

主题

2136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6156
发表于 2024-6-7 15:4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壳现在都是md5a了,除非是之前卖剩下的库存,最新版本的有刷也是细刻字+黑下握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9

主题

2020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809
发表于 2024-6-7 15:4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冤种 发表于 2024-06-07 15:23
问了无刷1680,有刷980,只有电机不一样

不过北青的G17没有一两把电手为基础,没点动手能力。遇到点故障是非常闹心的。还是需要有动手能力,必须有最起码的换件维修的能力。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8

主题

1849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417
发表于 2024-6-7 19:4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军士长门德兹 发表于 2024-06-07 15:47
有刷980是库存,是第一代G17。滑套和内部零件是早期型的,存在很多小问题。比如气缸盖板限位易断裂,波箱是MD5锌合金,尾顶是尼龙,气缸也是尼龙的。
现在的无刷版用的是新滑套,气缸盖板限位集成到滑套里,不易断裂,尾顶升级成钢件,波壳改为MD5A锌合金,气缸出厂配置改成7075铝制。总的来说比980有刷要耐用一些。

最近几批次的早就不是库存了吧我记得,再就是尾顶是尼龙是哪来的一开始北青那边做17也没做过尼龙尾顶啊,再就是最早的波箱官方直说是高级一点的锌合金而不是什么md5锌合金,前几批有刷确实是老版本的盖板限位,挺早之前就改成现在的华涛限位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8

主题

1849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417
发表于 2024-6-7 19:4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冤种 发表于 2024-06-07 15:23
问了无刷1680,有刷980,只有电机不一样

有区别,波壳,火控,电机,前几批次的华涛刻字和管座刻字都是粗的,现在都是细刻字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9

主题

2020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809
发表于 2024-6-7 20:4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ogdt22910 发表于 2024-06-07 19:43
最近几批次的早就不是库存了吧我记得,再就是尾顶是尼龙是哪来的一开始北青那边做17也没做过尼龙尾顶啊,再就是最早的波箱官方直说是高级一点的锌合金而不是什么md5锌合金,前几批有刷确实是老版本的盖板限位,挺早之前就改成现在的华涛限位了

现在这批有刷980就是最早期的那些,问题最多那批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8

主题

1849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417
发表于 2024-6-7 21: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军士长门德兹 发表于 2024-06-07 20:48
现在这批有刷980就是最早期的那些,问题最多那批

你说的都对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00

主题

3372

回帖

4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46733
发表于 2024-6-7 22:5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军士长门德兹 发表于 2024-06-07 15:47
有刷980是库存,是第一代G17。滑套和内部零件是早期型的,存在很多小问题。比如气缸盖板限位易断裂,波箱是MD5锌合金,尾顶是尼龙,气缸也是尼龙的。
现在的无刷版用的是新滑套,气缸盖板限位集成到滑套里,不易断裂,尾顶升级成钢件,波壳改为MD5A锌合金,气缸出厂配置改成7075铝制。总的来说比980有刷要耐用一些。

气缸尼龙尾顶尼龙???你真的玩过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00

主题

3372

回帖

4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46733
发表于 2024-6-7 22:5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说有刷气缸尼龙,尾顶尼龙……无刷是7075气缸…我就知道他是胡说八道的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8

主题

1849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417
发表于 2024-6-7 23:0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S.W.X 发表于 2024-06-07 22:56
他说有刷气缸尼龙,尾顶尼龙……无刷是7075气缸…我就知道他是胡说八道的了…

坚定的我即是真理,这种人跟他讲不明白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3

主题

3803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9908
发表于 2024-6-7 23:2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S.W.X 发表于 2024-06-07 22:56
他说有刷气缸尼龙,尾顶尼龙……无刷是7075气缸…我就知道他是胡说八道的了…

活塞吧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9

主题

2020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809
发表于 2024-6-7 23:3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S.W.X 发表于 2024-06-07 22:54
气缸尼龙尾顶尼龙???你真的玩过吗???

欢迎老哥给点指正,我确实没有用过,根据目前找到的资料我判断的是这些,而且正在犹豫要不要入个980有刷来开开眼。如果有你们确实的资料,没准楼主和我都可以放心做选择也说不定?
我之前看到枪炮玫瑰在B站发的视频里提到第一代有刷版用的是尼龙活塞。后面升级过。至于尾顶确实打错了,这个我道歉。应该是合金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72

主题

296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725
发表于 2024-6-8 00: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nmou 发表于 2024-06-07 15:46
电机和活塞,还有转接rmr的盖板,就差这么几个东西。主要是北青g17的无刷总成你买不到,用vp的无刷会断轴,只能换超力的无刷,超力无刷的扭力比北青原厂的小不少

买倒是买得到,我有刷换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27

主题

2136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6156
发表于 2024-6-8 00:2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点点123 发表于 2024-06-08 00:11
买倒是买得到,我有刷换了

粗轴的无刷只有过年那段时间流出来过一批,不好买啊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

主题

77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801
发表于 2024-6-8 00: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军士长门德兹 发表于 2024-06-07 23:31
欢迎老哥给点指正,我确实没有用过,根据目前找到的资料我判断的是这些,而且正在犹豫要不要入个980有刷来开开眼。如果有你们确实的资料,没准楼主和我都可以放心做选择也说不定?
我之前看到枪炮玫瑰在B站发的视频里提到第一代有刷版用的是尼龙活塞。后面升级过。至于尾顶确实打错了,这个我道歉。应该是合金的。

最新批次,编号七千以后的有刷和无刷的区别只有电机区别应该是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27

主题

2136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6156
发表于 2024-6-8 00: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军士长门德兹 发表于 2024-06-07 15:47
有刷980是库存,是第一代G17。滑套和内部零件是早期型的,存在很多小问题。比如气缸盖板限位易断裂,波箱是MD5锌合金,尾顶是尼龙,气缸也是尼龙的。
现在的无刷版用的是新滑套,气缸盖板限位集成到滑套里,不易断裂,尾顶升级成钢件,波壳改为MD5A锌合金,气缸出厂配置改成7075铝制。总的来说比980有刷要耐用一些。

纯懂哥,半夜给我看乐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9

主题

2020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809
发表于 2024-6-8 00:3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军士长门德兹 于 2024-6-8 00:40 编辑
sunmou 发表于 2024-06-08 00:22
纯懂哥,半夜给我看乐了


乐乐也行,没事,我想要知道问了还没人说,只好冒充一下懂王看看能不能炸出两个真懂的。可惜现在看来还是没能炸出比较硬的干货来,没法,我蹲一波618之后,先入个无刷版的,到时候再入个有刷版的来比较一下。
毕竟,实践才能出真知。到时候我没准能写个帖子发表一下。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27

主题

2136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6156
发表于 2024-6-8 00:5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军士长门德兹 发表于 2024-06-08 00:37
本帖最后由 军士长门德兹 于 2024-6-8 00:40 编辑



乐乐也行,没事,我想要知道问了还没人说,只好冒充一下懂王看看能不能炸出两个真懂的。可惜现在看来还是没能炸出比较硬的干货来,没法,我蹲一波618之后,先入个无刷版的,到时候再入个有刷版的来比较一下。
毕竟,实践才能出真知。到时候我没准能写个帖子发表一下。

你发的这个啥也不是,完全就是没了解过得出来的结论,尾顶气缸一直是钢制,从来没有变过。只有980早期是粗刻字清配件的库存,现在和无刷一样都是新做的配件。气缸限位断裂和这个东西和有刷不沾边,有刷的冲击力比无刷小很多,不存在这个问题。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27

主题

2136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6156
发表于 2024-6-8 00:5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军士长门德兹 发表于 2024-06-08 00:37
本帖最后由 军士长门德兹 于 2024-6-8 00:40 编辑



乐乐也行,没事,我想要知道问了还没人说,只好冒充一下懂王看看能不能炸出两个真懂的。可惜现在看来还是没能炸出比较硬的干货来,没法,我蹲一波618之后,先入个无刷版的,到时候再入个有刷版的来比较一下。
毕竟,实践才能出真知。到时候我没准能写个帖子发表一下。

北青全系我都买过,980不差,只是比起无刷逊色一些,在电手里也是t1级别。有刷的火控是调档的,部分新手可能会因为误操作导致故障,需要一定动手能力,我以前发过帖子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9

主题

2020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809
发表于 2024-6-8 01:3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nmou 发表于 2024-06-08 00:58
北青全系我都买过,980不差,只是比起无刷逊色一些,在电手里也是t1级别。有刷的火控是调档的,部分新手可能会因为误操作导致故障,需要一定动手能力,我以前发过帖子

那就好,那看来可以放心入一把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0

主题

114

回帖

1872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872
发表于 2024-6-8 06:2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发表于 2024-6-8 10: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42

主题

4707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9710
发表于 2024-6-8 20: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粗轴无刷电机总成淘宝卖390,前提是你要有动手能力。第二,无刷就是动力足点,给滑套的力比较大,显得后坐力更强一些。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42

主题

4707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9710
发表于 2024-6-8 20: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军士长门德兹 发表于 2024-06-07 15:47
有刷980是库存,是第一代G17。滑套和内部零件是早期型的,存在很多小问题。比如气缸盖板限位易断裂,波箱是MD5锌合金,尾顶是尼龙,气缸也是尼龙的。
现在的无刷版用的是新滑套,气缸盖板限位集成到滑套里,不易断裂,尾顶升级成钢件,波壳改为MD5A锌合金,气缸出厂配置改成7075铝制。总的来说比980有刷要耐用一些。

现在980已经是三代滑套了,第二,铝活塞不如不要,要么尼龙性能好,要么钛塞耐用,弄个铝的跟气缸互啃问题更多。第三,无刷总成最近都不到四百了,有动手能力肯定比直接买无刷划得来,就算700差价全部自己买零件升级了,好歹自己还剩一套备件怕啥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42

主题

4707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9710
发表于 2024-6-8 20:2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nmou 发表于 2024-06-08 00:20
粗轴的无刷只有过年那段时间流出来过一批,不好买啊

最近龙鳞在卖粗轴,加紧去,不到400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27

主题

2136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6156
发表于 2024-6-8 21:3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看看不敢买 发表于 2024-06-08 20:23
最近龙鳞在卖粗轴,加紧去,不到400

我已经换粗轴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0

主题

1047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511
发表于 2024-6-10 12:4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冤种 发表于 2024-06-07 15:23
问了无刷1680,有刷980,只有电机不一样

也不是,变成金属塞了,有商家说波壳也不一样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9

主题

2020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809
发表于 2024-6-10 22:3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nmou 发表于 2024-06-08 00:58
北青全系我都买过,980不差,只是比起无刷逊色一些,在电手里也是t1级别。有刷的火控是调档的,部分新手可能会因为误操作导致故障,需要一定动手能力,我以前发过帖子

大佬,980有刷版的到货了。编号7203,到手开箱发现直接给了黑色握把,不是沙色握把了,没有了盖板配件,没有了拆卸握把壳的替换用插销。
拆卸滑套检查发现,里面的零件是金属尾顶,气缸是金属的,但活塞还真是尼龙的早期版活塞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4 08:43 , Processed in 0.077587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