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1|回复: 8

[讨论] 各位前辈们工匠大师昆仑购买求助呀。

[复制链接]

149

主题

361

回帖

1万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10343
发表于 2025-10-18 11: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轴承买谁家的好呀。(鱼线管是不是比较麻烦,就是在家打打靶子)
打算用1.6的卷毛,他这个龙门是不是必须先换还是原厂能撑一段时间坏了再换。
软蛋有没有推荐的嘞。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6

主题

88

回帖

7013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7013
发表于 2025-10-18 11:4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工坊昆仑专用,居家1.4够用了,蛋就用红狗可以和鱼线一套买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49

主题

361

回帖

1万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10343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8 11:4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焖鸡鸡饭 发表于 2025-10-18 11:41
太阳工坊昆仑专用,居家1.4够用了,蛋就用红狗可以和鱼线一套买

鱼线是不是跟太阳工坊轴承2个挑一个买就行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6

主题

88

回帖

7013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7013
发表于 2025-10-18 12: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woonetwo 发表于 2025-10-18 11:43
鱼线是不是跟太阳工坊轴承2个挑一个买就行了

就这个套餐就行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70

主题

976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86
发表于 2025-10-18 13: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门不用换,我的最新货都升级了,轴承龙门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70

主题

976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86
发表于 2025-10-18 13: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7天无理由退货 https://e.tb.cn/h.SRwEvnRKFy2vOxD?tk=iwNnfctNqFb MF937 「工匠大师昆仑发射器海绵软弹男孩玩具手拉拉栓狙击鹞鹰狙击造型」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 淘宝搜索直接打开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49

主题

361

回帖

1万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10343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8 14:1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苏玩模型 发表于 2025-10-18 13:11
龙门不用换,我的最新货都升级了,轴承龙门了

加购物车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1

主题

103

回帖

2478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2478
发表于 2025-11-11 07:0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4如果金龙门没必要换,1.6的打的差不多的时候再去换,球头可以换。舒服很多,1.4的随便都可以压基本轴承都可以。cnc推荐工匠自己或者鹰击的。打印的sk15轴就挺好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1

主题

103

回帖

2478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2478
发表于 2025-11-11 07:0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肥肥小肥key 发表于 2025-11-11 07:02
1.4如果金龙门没必要换,1.6的打的差不多的时候再去换,球头可以换。舒服很多,1.4的随便都可以压基本轴承都可以。cnc推荐工匠自己或者鹰击的。打印的sk15轴就挺好的

弹的话,基本sk或者红狗1.2都比较标准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4 08:51 , Processed in 0.035544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