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感觉电手一无是处
下场比不过长电,把玩比不过汽手,价格贵还小毛病多把感觉去掉,eap01是个例外 我看未必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下场单发局或者原厂局还是能玩一玩的,而且场地一般也不允许汽手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再加上现在电手价格打下来了,高端玩家选择贵一点的oy北青肯定没问题,但还是有不少玩家拿两百多的电手下场的 Winner! 发表于 2026-06-21 23:00
下场单发局或者原厂局还是能玩一玩的,而且场地一般也不允许汽手再加上现在电手价格打下来了,高端玩家选择贵一点的oy北青肯定没问题,但还是有不少玩家拿两百多的电手下场的
我收了一把北青17,感觉把玩也就那样还各种小毛病 ,下场还不如直接上长电 单发局上电手就行,好用。 “下场比不过长电”
我快去你的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 我要成为SIG睾手 发表于 2026-06-21 23:11
“下场比不过长电”
我快去你的吧
连发局肯定打不过呀 电手下场比不过长电的来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拿着电手就是当野狗撕咬冲锋,连发?连发没得意思,你还非要连发那我就拿eap撕咬了 屁股超人 发表于 2026-06-21 23:15
电手下场比不过长电的来了拿着电手就是当野狗撕咬冲锋,连发?连发没得意思,你还非要连发那我就拿eap撕咬了
吓哭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2.png 电手单发局比泼水有意思多了 打室内场电手比长电好用多了 电手下场确实一无是处,电手的供蛋方式导致水弹表面会轻微破损从而精度受损,电手结构天生不足,只能单发外加精度不高,确实没啥意思。
不过个人认为电手把玩外加打打靶也不是不行,毕竟国内玩气风险极高。 都是玩嘛 有没有可能下场除了泼水,更多是还原战体验,90%的人不是来比谁喷小球喷的多的,那么功利大可以去开拔三角洲肆意的撕咬,你都来下场了 泼水比不过长电,把玩比比不过气手,这么来看确实有些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意味
但是你别忘了,短手在单发局的优势可比长电要强。国内电手性能不突出单纯就是因为蛋种的原因,但又因为国内国情所在也基本上玩不了5+1
电手在故障率和性能上要比可乐要好的多(当然还是比不过*****),电动发射器在国外的定位一直都是下场工具
你都玩电了对吧,就别想着把玩上面有多强了,差不多就不错了
室内场5米内切角很有用,拉出去你单发至少能换一个阴狗,长电因为长度重量的问题很难快速对换的 小场地单发局还是挺有意思的 按照规则,下场需要人木仓同出的情况下,电手确实拿不到比pdw这种短二号波大非常多的优势,但是比11.5这种偏长的长电优势大确实没错 可能你玩得少,或者当地场地设计不是很好只能泼水,玩过单发你就知道比泼水好玩得多,尤其是atm和电手这类激发反馈明显的 氵 单发局电手很好玩的啊,特别是室内狭窄环境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多下场吧,泼水如果能解决一切那一人一个弹鼓j8就行了,你这种论调和镜子没用一样太老派了 kanata19zh 发表于 2026-06-22 09:54
多下场吧,泼水如果能解决一切那一人一个弹鼓j8就行了,你这种论调和镜子没用一样太老派了
我刚入坑 所以不太懂 勺子大王66 发表于 2026-06-22 09:58
我刚入坑 所以不太懂
那就不要发这么争议性的言论,不然就不止显得你不懂了 室内单发局下场会很灵活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也并非一无是处,如果是室外连发局就当我没说 Glock華 发表于 2026-06-22 09:59
那就不要发这么争议性的言论,不然就不止显得你不懂了
这就是我买完北青g17后的一点有感而发 射手冯诺依曼 发表于 2026-06-21 23:53
电手下场确实一无是处,电手的供蛋方式导致水弹表面会轻微破损从而精度受损,电手结构天生不足,只能单发外加精度不高,确实没啥意思。
不过个人认为电手把玩外加打打靶也不是不行,毕竟国内玩气风险极高。
先不提搞点好点的蛋,蛋哪那么容易破损。再说了国内的室内局,精度和射程妥妥够了。 电手室内单发场,特别适合喜欢做各种高难度动作的人 勺子大王66 发表于 2026-06-22 10:15
这就是我买完北青g17后的一点有感而发
那不意外了,,新手入门还是别入北青了,不省心来的 说明你下场少,玩到最后还是单发局好玩,电手肯定好用啊。现在下场电手上场率能到60% 勺子大王66 发表于 2026-06-21 23:02
我收了一把北青17,感觉把玩也就那样还各种小毛病 ,下场还不如直接上长电
这么大的牢骚,原来入的北青,那就没事了 搞不懂这种帖子的意义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可能是买电手的几万十几万人都一个不落的脑子都有毛病。如果不是都有毛病的话那谁脑子有毛病好难猜啊? 不下场,打靶稳定性还是很高 看场地限制 橡皮数量和布局合不合理了,下场向的电手调好了后室内场 10 米内弹道不输长电,重量轻能长时间下场,秒 30 以下的局和全自动打也没啥太大劣势,玩单发局的话反而优势很大。北青的话不太适合下场,小问题很多,下场的那种强度注定了维修几率高,而且那玩意没调好的话下场确实很糟心 我这边都是单发局,当然电手啊。 扯鸡扒蛋不如长电,去cqb场切角你看能不能切过电手,自己没手艺优化不好就说这不好那不好的,记住钱花哪哪好,我小四千块钱的北青17打了两年为啥咋扣扣不坏 溺水の鱼 发表于 2026-06-22 15:43
扯鸡扒蛋不如长电,去cqb场切角你看能不能切过电手,自己没手艺优化不好就说这不好那不好的,记住钱花哪哪好,我小四千块钱的北青17打了两年为啥咋扣扣不坏
也没有大坏 就是些小毛病看着难受 而且我也花了3000 电手下场目前天花板就是oy17 18c跟eap01了。单发场灵活轻便,连发场eap01足够给力。只要不是太大的场地,或者超高秒速机炮,基本没问题。看看个场地的出镜率就知道了 勺子大王66 发表于 2026-06-22 15:48
也没有大坏 就是些小毛病看着难受 而且我也花了3000
说说有啥小毛病 单发局比泼水好玩多了,打的是精度和走位不是比谁子弹多 溺水の鱼 发表于 2026-06-22 15:58
说说有啥小毛病
滑套前移 掉漆 勺子大王66 发表于 2026-06-22 16:05
滑套前移 掉漆
滑套前移反装中身锁,还前移换钢管,掉漆要么做涂层要么换新的平时注意点,抛壳窗掉漆正常真铁也掉,要么就换钢外管,铝滑磨不动dlc涂层 溺水の鱼 发表于 2026-06-22 16:09
滑套前移反装中身锁,还前移换钢管,掉漆要么做涂层要么换新的平时注意点,抛壳窗掉漆正常真铁也掉,要么就换钢外管,铝滑磨不动dlc涂层
所以我也没说有大问题呀 只是看着难受 勺子大王66 发表于 2026-06-22 16:14
所以我也没说有大问题呀 只是看着难受
那这又跟长电有什么关系呢,就跟前面的老哥说的一样,少发这种争议性言论,多去下下场,你既然选择打短手就得去练切角,长电固然射的快打的直,那你也得接受切角没短手优势大,cqb场让电手阴死两次就知道了,更不用说eap内个东西,双行程随便一扣秒十几,自动秒33又轻又短 勺子大王66 发表于 2026-06-21 23:02
我收了一把北青17,感觉把玩也就那样还各种小毛病 ,下场还不如直接上长电
北青是这样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又贵问题又多 勺子大王66 发表于 2026-06-22 16:14
所以我也没说有大问题呀 只是看着难受
如果按你帖子写的算,那为啥不说价格比二号波贵,故障率比二号波高,匣子还不还原,电池小,弹道差呢 溺水の鱼 发表于 2026-06-22 16:28
那这又跟长电有什么关系呢,就跟前面的老哥说的一样,少发这种争议性言论,多去下下场,你既然选择打短手就得去练切角,长电固然射的快打的直,那你也得接受切角没短手优势大,cqb场让电手阴死两次就知道了,更不用说eap内个东西,双行程随便一扣秒十几,自动秒33又轻又短
所以我也没说别的了呀 勺子大王66 发表于 2026-06-22 16:53
所以我也没说别的了呀
那你要不自己看看你自己写的什么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891323713_803.jpg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