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4-6 00:5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IXI 发表于 2026-04-05 23:57
我同学打的,当时是一整个队的sqb被场控放进cqb散客场捞薯条了,我同学打的时候对面sqb的橡皮不下然后就起冲突了,两边都有受伤,我同学是嘴出血和手破皮对面什么情况不知道,最后报警调解因为监控有死角不能确定谁先动手加上对面人比较多,对面作证的也比较全面所以判的我同学给人家赔钱然后道歉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我后面也给场控提意见了,本来过节孩子就多,把全副武装的成建制sqb战队放进来捞薯条实属不合适,而且sqb装备又好护具又全就打起来不平衡(那位战队的大哥可能是面罩感受不到所以橡皮了),然后这样对局强度和不对称急剧增加出现出现冲突是肯定的,说实话sqb战队进场以后很明显感觉到场上变成一边倒的图沙态势,对过节来玩的小孩伤害有点大
后面场控也说了不会出现这种情况sqb和cqb分开打,而且我同学赔了钱之后场地也是过意不去给我同学垫了300,这次处理还是可以的
首先你作为局外人只听当事人的一面之词就说我们队员橡皮我觉得不太合适,这个游戏不是用发射器指到谁谁就得下的,如果你们有我们队员橡皮的视频录像,我们会做出检讨并向当事人道歉,如果没有那就不要歪曲事实。
同时我作为旁观者,对此次冲突无法做出评价或总结,我们相信民警同志判决的公平性。其次我们队服面料就是足球服的速干面料,打到面罩的震动和声音反馈很大,你所说的被打中感觉不到是不存在的。
在cqb下场的这几局我们是两边都有待的,最开始是在里面复活点,后来外面没人了我们就去的外面,两边出发点都有平衡,这次参加cqb下场活动的队员算上我方当事人只有六人,包括四名未成年,全程出发点调度听从场控安排,不存在恶意捞薯条制造不公平对局的行为。
体育竞技运动总会有强有弱,你提出的战队队员集中在一边,我方无意识的对游戏对局造成不平衡影响是事实,在这里我代表全体队员向各位道歉,之后如果再来cqb场地我们会尽量分散到两侧出发点平衡对局公平性,对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最后希望此后不要再出现类似情况,遇到冲突冷静解决,也要感谢雷霆战术场地方及时、果断处理问题,希望雷霆战术竞技馆越做越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