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713|回复: 149

[讨论] 清明假期010北京雷霆场地真人快打

    [复制链接]

391

主题

2873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226
发表于 2026-4-5 18: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汕头小汤 于 2026-4-8 12:25 编辑

SQB捞薯条这一块


还有这个人是真的假的,主页看不出个所以然



呼吁大家文明下场,抵制非正常场控

祝武运昌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21

主题

3074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231
发表于 2026-4-5 18: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什么打,肌肉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9

主题

837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023
发表于 2026-4-5 18:4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1

主题

297

回帖

6361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6361
发表于 2026-4-5 18:4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霆战术?没听说诶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4

主题

6523

回帖

5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912
发表于 2026-4-5 23:4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打起来了在cqb那个场,一个散客觉得一个战队里的人橡皮,就开了连发,连发了一两次之后散客用后托打那个人,就这么打起来的,好像还来了叔叔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28

主题

288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2793
发表于 2026-4-5 23:5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痕starscar 发表于 2026-04-05 23:41
是打起来了在cqb那个场,一个散客觉得一个战队里的人橡皮,就开了连发,连发了一两次之后散客用后托打那个人,就这么打起来的,好像还来了叔叔

我同学打的,当时是一整个队的sqb被场控放进cqb散客场捞薯条了,我同学打的时候对面sqb的橡皮不下然后就起冲突了,两边都有受伤,我同学是嘴出血和手破皮对面什么情况不知道,最后报警调解因为监控有死角不能确定谁先动手加上对面人比较多,对面作证的也比较全面所以判的我同学给人家赔钱然后道歉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我后面也给场控提意见了,本来过节孩子就多,把全副武装的成建制sqb战队放进来捞薯条实属不合适,而且sqb装备又好护具又全就打起来不平衡(那位战队的大哥可能是面罩感受不到所以橡皮了),然后这样对局强度和不对称急剧增加出现出现冲突是肯定的,说实话sqb战队进场以后很明显感觉到场上变成一边倒的图沙态势,对过节来玩的小孩伤害有点大
后面场控也说了不会出现这种情况sqb和cqb分开打,而且我同学赔了钱之后场地也是过意不去给我同学垫了300,这次处理还是可以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28

主题

288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2793
发表于 2026-4-5 23:5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痕starscar 发表于 2026-04-05 23:41
是打起来了在cqb那个场,一个散客觉得一个战队里的人橡皮,就开了连发,连发了一两次之后散客用后托打那个人,就这么打起来的,好像还来了叔叔

bro今天也来下场了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91

主题

2873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226
 楼主| 发表于 2026-4-6 00: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IXI 发表于 2026-04-05 23:57
我同学打的,当时是一整个队的sqb被场控放进cqb散客场捞薯条了,我同学打的时候对面sqb的橡皮不下然后就起冲突了,两边都有受伤,我同学是嘴出血和手破皮对面什么情况不知道,最后报警调解因为监控有死角不能确定谁先动手加上对面人比较多,对面作证的也比较全面所以判的我同学给人家赔钱然后道歉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我后面也给场控提意见了,本来过节孩子就多,把全副武装的成建制sqb战队放进来捞薯条实属不合适,而且sqb装备又好护具又全就打起来不平衡(那位战队的大哥可能是面罩感受不到所以橡皮了),然后这样对局强度和不对称急剧增加出现出现冲突是肯定的,说实话sqb战队进场以后很明显感觉到场上变成一边倒的图沙态势,对过节来玩的小孩伤害有点大
后面场控也说了不会出现这种情况sqb和cqb分开打,而且我同学赔了钱之后场地也是过意不去给我同学垫了300,这次处理还是可以的

哎呦我,哈人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133

主题

7446

回帖

5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5628
发表于 2026-4-6 00: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IXI 发表于 2026-04-05 23:57
我同学打的,当时是一整个队的sqb被场控放进cqb散客场捞薯条了,我同学打的时候对面sqb的橡皮不下然后就起冲突了,两边都有受伤,我同学是嘴出血和手破皮对面什么情况不知道,最后报警调解因为监控有死角不能确定谁先动手加上对面人比较多,对面作证的也比较全面所以判的我同学给人家赔钱然后道歉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我后面也给场控提意见了,本来过节孩子就多,把全副武装的成建制sqb战队放进来捞薯条实属不合适,而且sqb装备又好护具又全就打起来不平衡(那位战队的大哥可能是面罩感受不到所以橡皮了),然后这样对局强度和不对称急剧增加出现出现冲突是肯定的,说实话sqb战队进场以后很明显感觉到场上变成一边倒的图沙态势,对过节来玩的小孩伤害有点大
后面场控也说了不会出现这种情况sqb和cqb分开打,而且我同学赔了钱之后场地也是过意不去给我同学垫了300,这次处理还是可以的

回去跟你同学说说,下次遇到橡皮的,得用嘴。损人不犯法,嘲笑加阴阳,你看对方能怎么样。敢上手我就敢躺下,至少白得一套卤蛋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86

主题

174

回帖

1万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11961
发表于 2026-4-6 00: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IXI 发表于 2026-04-05 23:57
我同学打的,当时是一整个队的sqb被场控放进cqb散客场捞薯条了,我同学打的时候对面sqb的橡皮不下然后就起冲突了,两边都有受伤,我同学是嘴出血和手破皮对面什么情况不知道,最后报警调解因为监控有死角不能确定谁先动手加上对面人比较多,对面作证的也比较全面所以判的我同学给人家赔钱然后道歉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我后面也给场控提意见了,本来过节孩子就多,把全副武装的成建制sqb战队放进来捞薯条实属不合适,而且sqb装备又好护具又全就打起来不平衡(那位战队的大哥可能是面罩感受不到所以橡皮了),然后这样对局强度和不对称急剧增加出现出现冲突是肯定的,说实话sqb战队进场以后很明显感觉到场上变成一边倒的图沙态势,对过节来玩的小孩伤害有点大
后面场控也说了不会出现这种情况sqb和cqb分开打,而且我同学赔了钱之后场地也是过意不去给我同学垫了300,这次处理还是可以的

赔了多少啊?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28

主题

288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2793
发表于 2026-4-6 00:2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赔了800,说实话对面我感觉伤的不重主要是脖子后面红了一块,我同学是真满嘴血但是监控照不到那边也没办法,对面人也多,叔叔来了也是没办法就尽量调解了(叔叔还嘴我两句来着)。场地也是没办法,大家都不想闹出事来,就道歉赔钱把这事了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28

主题

288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2793
发表于 2026-4-6 00:2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mouttatime 发表于 2026-04-06 00:23
回去跟你同学说说,下次遇到橡皮的,得用嘴。损人不犯法,嘲笑加阴阳,你看对方能怎么样。敢上手我就敢躺下,至少白得一套卤蛋

唉,年轻正是路见不平的时候,加上我当时在另一边打没看着,赶过去的时候已经打完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86

主题

174

回帖

1万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11961
发表于 2026-4-6 00:3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IXI 发表于 2026-04-06 00:28
唉,年轻正是路见不平的时候,加上我当时在另一边打没看着,赶过去的时候已经打完了

孩子还是太年轻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

主题

12

回帖

374

积分

后勤泡弹员

Rank: 2

积分
374
发表于 2026-4-6 00:3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IXI 发表于 2026-04-05 23:57
我同学打的,当时是一整个队的sqb被场控放进cqb散客场捞薯条了,我同学打的时候对面sqb的橡皮不下然后就起冲突了,两边都有受伤,我同学是嘴出血和手破皮对面什么情况不知道,最后报警调解因为监控有死角不能确定谁先动手加上对面人比较多,对面作证的也比较全面所以判的我同学给人家赔钱然后道歉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我后面也给场控提意见了,本来过节孩子就多,把全副武装的成建制sqb战队放进来捞薯条实属不合适,而且sqb装备又好护具又全就打起来不平衡(那位战队的大哥可能是面罩感受不到所以橡皮了),然后这样对局强度和不对称急剧增加出现出现冲突是肯定的,说实话sqb战队进场以后很明显感觉到场上变成一边倒的图沙态势,对过节来玩的小孩伤害有点大
后面场控也说了不会出现这种情况sqb和cqb分开打,而且我同学赔了钱之后场地也是过意不去给我同学垫了300,这次处理还是可以的

雷霆明文规定说sqb的不能捞薯条吗,那个拿电手每局先打他都不下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133

主题

7446

回帖

5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5628
发表于 2026-4-6 00:3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IXI 发表于 2026-04-06 00:28
唉,年轻正是路见不平的时候,加上我当时在另一边打没看着,赶过去的时候已经打完了

橡皮这事看开点吧。这几天各个场地都是一群群的小孩,橡皮的太多了,改变玩法就好。别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是吧。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

主题

6

回帖

997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97
发表于 2026-4-6 00:3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IXI 发表于 2026-04-05 23:57
我同学打的,当时是一整个队的sqb被场控放进cqb散客场捞薯条了,我同学打的时候对面sqb的橡皮不下然后就起冲突了,两边都有受伤,我同学是嘴出血和手破皮对面什么情况不知道,最后报警调解因为监控有死角不能确定谁先动手加上对面人比较多,对面作证的也比较全面所以判的我同学给人家赔钱然后道歉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我后面也给场控提意见了,本来过节孩子就多,把全副武装的成建制sqb战队放进来捞薯条实属不合适,而且sqb装备又好护具又全就打起来不平衡(那位战队的大哥可能是面罩感受不到所以橡皮了),然后这样对局强度和不对称急剧增加出现出现冲突是肯定的,说实话sqb战队进场以后很明显感觉到场上变成一边倒的图沙态势,对过节来玩的小孩伤害有点大
后面场控也说了不会出现这种情况sqb和cqb分开打,而且我同学赔了钱之后场地也是过意不去给我同学垫了300,这次处理还是可以的

有几个问题想问层主,第一,为什么人家打sqb的交了钱不能打cqb?第二,碰到橡皮的为什么不去找场控而要开连发?第三,你说的橡皮是很多人都看到了还是就是你一面之词?第四,我看上边层主说是你朋友连发了,这件事是否属实?第五,场地对于这件事得处理办法是否证明了是你方过错?第六,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战队成员用的发射器是合规的,技术是人家自己练出来的,就算是橡皮也是应该找场控甚至你也可以找老板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违反场地规则开全自动甚至是打人。而且看上一层层主描述是你们先动的手?然后你在论坛里刻意淡化甚至不提你朋友动手的事反而去找人家sqb战队的问题,这是不是不合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

主题

12

回帖

374

积分

后勤泡弹员

Rank: 2

积分
374
发表于 2026-4-6 00:4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就问了,谁说有小孩就可以轻点打,不能因为你是散客我就把你捧的跟大爷一样耍吧,每回合刚开始先打你那朋友都不带下的,真牛逼坏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

主题

12

回帖

374

积分

后勤泡弹员

Rank: 2

积分
374
发表于 2026-4-6 00:4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招不招笑,你朋友用发射器砸我朋友都砸碎了你都不说一点你朋友的问题,搁这里淡化什么呢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8

主题

136

回帖

3933

积分

收割者

Rank: 5Rank: 5

积分
3933
发表于 2026-4-6 00:4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蹲一个后续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63

主题

1017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030
发表于 2026-4-6 00:5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后续了,今天当场已经解决完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63

主题

1017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030
发表于 2026-4-6 00:5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IXI 发表于 2026-04-05 23:57
我同学打的,当时是一整个队的sqb被场控放进cqb散客场捞薯条了,我同学打的时候对面sqb的橡皮不下然后就起冲突了,两边都有受伤,我同学是嘴出血和手破皮对面什么情况不知道,最后报警调解因为监控有死角不能确定谁先动手加上对面人比较多,对面作证的也比较全面所以判的我同学给人家赔钱然后道歉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我后面也给场控提意见了,本来过节孩子就多,把全副武装的成建制sqb战队放进来捞薯条实属不合适,而且sqb装备又好护具又全就打起来不平衡(那位战队的大哥可能是面罩感受不到所以橡皮了),然后这样对局强度和不对称急剧增加出现出现冲突是肯定的,说实话sqb战队进场以后很明显感觉到场上变成一边倒的图沙态势,对过节来玩的小孩伤害有点大
后面场控也说了不会出现这种情况sqb和cqb分开打,而且我同学赔了钱之后场地也是过意不去给我同学垫了300,这次处理还是可以的

首先你作为局外人只听当事人的一面之词就说我们队员橡皮我觉得不太合适,这个游戏不是用发射器指到谁谁就得下的,如果你们有我们队员橡皮的视频录像,我们会做出检讨并向当事人道歉,如果没有那就不要歪曲事实。
同时我作为旁观者,对此次冲突无法做出评价或总结,我们相信民警同志判决的公平性。其次我们队服面料就是足球服的速干面料,打到面罩的震动和声音反馈很大,你所说的被打中感觉不到是不存在的。
在cqb下场的这几局我们是两边都有待的,最开始是在里面复活点,后来外面没人了我们就去的外面,两边出发点都有平衡,这次参加cqb下场活动的队员算上我方当事人只有六人,包括四名未成年,全程出发点调度听从场控安排,不存在恶意捞薯条制造不公平对局的行为。
体育竞技运动总会有强有弱,你提出的战队队员集中在一边,我方无意识的对游戏对局造成不平衡影响是事实,在这里我代表全体队员向各位道歉,之后如果再来cqb场地我们会尽量分散到两侧出发点平衡对局公平性,对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最后希望此后不要再出现类似情况,遇到冲突冷静解决,也要感谢雷霆战术场地方及时、果断处理问题,希望雷霆战术竞技馆越做越好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28

主题

288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2793
发表于 2026-4-6 01: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m超爱玩sqb 发表于 2026-04-06 00:43
你招不招笑,你朋友用发射器砸我朋友都砸碎了你都不说一点你朋友的问题,搁这里淡化什么呢

对不起如果有冒犯那我先道个歉,我当时确实不在场不知道现场情况也是打完了才赶过来的,另外各位的打法确实是猛了点,到后面基本是碾压了
我同学是不是橡皮我不知道,如果他也橡皮了我替他给你们战队道个歉,对不起你们那位黄衣服大哥了,我给你们陪罪
主要是cqb场大家的fsq都不是很强,场控也是没分好把你们都分到一般去了,可能一边一半就好一点
另外那个打印增高其实是我画的,怎么断的我也很清楚,您也可以看看我的主页(我是设计师),应该是摔断的(因为同样在瞄上的四变点遮光罩没有碎)不过我不在现场也没法断定,如果我同学真拿fsq打人了那是我们的错,我给您赔不是
事情闹成这个样子也是我不想看到的,总之我是很诚恳的给您和您战队说声对不起,给场地和你们都造成不愉快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23

主题

3393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4528
发表于 2026-4-6 01: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qb那些功利发射器打cqb啊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28

主题

288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2793
发表于 2026-4-6 01:1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波江女孩. 发表于 2026-04-06 00:57
首先你作为局外人只听当事人的一面之词就说我们队员橡皮我觉得不太合适,这个游戏不是用发射器指到谁谁就得下的,如果你们有我们队员橡皮的视频录像,我们会做出检讨并向当事人道歉,如果没有那就不要歪曲事实。
同时我作为旁观者,对此次冲突无法做出评价或总结,我们相信民警同志判决的公平性。其次我们队服面料就是足球服的速干面料,打到面罩的震动和声音反馈很大,你所说的被打中感觉不到是不存在的。
在cqb下场的这几局我们是两边都有待的,最开始是在里面复活点,后来外面没人了我们就去的外面,两边出发点都有平衡,这次参加cqb下场活动的队员算上我方当事人只有六人,包括四名未成年,全程出发点调度听从场控安排,不存在恶意捞薯条制造不公平对局的行为。
体育竞技运动总会有强有弱,你提出的战队队员集中在一边,我方无意识的对游戏对局造成不平衡影响是事实,在这里我代表全体队员向各位道歉,之后如果再来cqb场地我们会尽量分散到两侧出发点平衡对局公平性,对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最后希望此后不要再出现类似情况,遇到冲突冷静解决,也要感谢雷霆战术场地方及时、果断处理问题,希望雷霆战术竞技馆越做越好

感谢您的理解,说实话如果是我的话遇到橡皮人我就默默离开尽量不起冲突,可能我同学脾气比较直(当然您战队的大哥有没有橡皮我不在现场我不知道,本着尊重的原则我就都认是我们的错误),咱们都是一个地方玩的尽量和气一点,咱们都是共同的爱好者我肯定不希望闹成这样,如果我同学给您造成不愉快了我代替他给您道歉(他只是散客没有论坛号),希望您和您战队能原谅我们,也给那位黄衣服大哥说声对不起,过节给他添麻烦了
我是真的不希望一起玩的大家去因为这些事造成隔阂,我也是一名创作者和深度爱好者,肯定是希望氵圈能够和和睦睦,在此再次给您战队特别是受伤的黄衣服大哥说句对不起,希望他早日恢复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28

主题

288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2793
发表于 2026-4-6 01:2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峰造极俱乐部 发表于 2026-04-06 01:12
sqb那些功利发射器打cqb啊

确实当时不知道为啥把战队整队全分到一边了,然后情况就有点要出问题,也怪我没拉住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28

主题

288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2793
发表于 2026-4-6 01:3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旅一号 发表于 2026-04-06 00:39
有几个问题想问层主,第一,为什么人家打sqb的交了钱不能打cqb?第二,碰到橡皮的为什么不去找场控而要开连发?第三,你说的橡皮是很多人都看到了还是就是你一面之词?第四,我看上边层主说是你朋友连发了,这件事是否属实?第五,场地对于这件事得处理办法是否证明了是你方过错?第六,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战队成员用的发射器是合规的,技术是人家自己练出来的,就算是橡皮也是应该找场控甚至你也可以找老板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违反场地规则开全自动甚至是打人。而且看上一层层主描述是你们先动的手?然后你在论坛里刻意淡化甚至不提你朋友动手的事反而去找人家sqb战队的问题,这是不是不合适?

首先给您战队说声抱歉,我当时不在场也没有拦住具体情况不知道,调解之后我同学给你们赔礼道歉了,我在这里再次给您道个歉给您战队造成困扰实在是不好意思
我们一直都是在用普通的fsq在打,我同学性子比较急,他跟你们起了争执我没有看住是我的问题,我跟您说声对不起,他们除了我都是不混圈的散客,包括之后咱们肯定还是要化解冲突一起玩的,如果之后有问题和矛盾您找我,我给您战队赔礼道歉,今天的事也给您说声对不起,这事发生实在是不应该
您和您队友认准我就行了,我在论坛有号我替他们给您在这里赔礼谢罪了,以后有事您战队联系我,我给你们说声对不起,实在是不好意思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2

主题

595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417
发表于 2026-4-6 02:4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IXI 发表于 2026-04-06 01:31
首先给您战队说声抱歉,我当时不在场也没有拦住具体情况不知道,调解之后我同学给你们赔礼道歉了,我在这里再次给您道个歉给您战队造成困扰实在是不好意思
我们一直都是在用普通的fsq在打,我同学性子比较急,他跟你们起了争执我没有看住是我的问题,我跟您说声对不起,他们除了我都是不混圈的散客,包括之后咱们肯定还是要化解冲突一起玩的,如果之后有问题和矛盾您找我,我给您战队赔礼道歉,今天的事也给您说声对不起,这事发生实在是不应该
您和您队友认准我就行了,我在论坛有号我替他们给您在这里赔礼谢罪了,以后有事您战队联系我,我给你们说声对不起,实在是不好意思

首先兄弟,这事闹起来影响都不好,对我们队的荣誉和你同学的财产发射器的损失都有不小的影响。我们队也有明确的规定,不会在cqb用我们sqb太过专业的的体术,我们也秉持着cqb休闲娱乐的准则。雷霆cqb场部分空间过于黑暗,有认为橡皮的可能也正常,您的同学打中的不一定是我们队黄衣服的大哥,这场游戏的胜负都是转瞬即逝间的,判断也会失误。场控作为场地整体协调的工作人员,包括我也干过场控,场地方明确要求任何情况及时跟场控反馈,您的同学没有及时反馈,导致年轻气盛不懂事动了手,最后吃了亏,就当是个教训张个记性了。不管是散客也好,新手也罢,战队也好。我们都是热爱这个运动的公民,我们更有义务维护好整体的环境,我们这次去了六个人去的人少,他们也就没分开,下次我会和他们一起去,cqb分散开来,也确保双方游戏的公平性。最后叔叔的解决属实,没有找家长也没有立案,对wargame和您的同学都是好事。希望以后再场地简单我们依然是爱好者是朋友,多多交流,我也可以传授相关的战术知识,也帮您的朋友有一个更好的提升。我在这里仅代表个人向热爱这项运动的人致敬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316

主题

3203

回帖

5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5132
发表于 2026-4-6 02:4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看法 :玩sqb的都是人才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316

主题

3203

回帖

5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5132
发表于 2026-4-6 02:4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2

主题

595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417
发表于 2026-4-6 02:5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10氵氵氵氵010 发表于 2026-04-06 02:49
个人看法 :玩sqb的都是人才

您说的都对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0

主题

2

回帖

124

积分

后勤泡弹员

Rank: 2

积分
124
发表于 2026-4-6 03: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10氵氵氵氵010 发表于 2026-04-06 02:49
个人看法 :玩sqb的都是人才

你这句话说的不好了吧 sqb没惹你吧 我想跟你碰一碰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2

主题

595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417
发表于 2026-4-6 03: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zzfz 发表于 2026-04-06 03:09
你这句话说的不好了吧 sqb没惹你吧 我想跟你碰一碰了

兄弟没必要和这种人较劲,他们说他们的,咱们玩咱们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0

主题

2

回帖

124

积分

后勤泡弹员

Rank: 2

积分
124
发表于 2026-4-6 03:2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10氵氵氵氵010 发表于 2026-04-06 02:49
个人看法 :玩sqb的都是人才

一句话叫打sqb光宗耀祖知道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16

主题

6173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5
发表于 2026-4-6 04:0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qb是这样的,认生第一次下场老板带着六个sqb和我们二十多散客打,觉得自己牛的不行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9

主题

1362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942
发表于 2026-4-6 04:4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zzfz 发表于 2026-04-06 03:09
你这句话说的不好了吧 sqb没惹你吧 我想跟你碰一碰了

碰一碰哈哈哈哈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50

主题

9448

回帖

6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0292
发表于 2026-4-6 05:0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通过 sqb 队这边以及散客用发射器砸人和在警察调解下还赔了 800 块,基本上可以判定是散客这边的问题
1、遇到对面橡皮的情况,首先该做的是去找裁判,对面橡没橡皮你作为玩家是没有评判权的,场地有裁判就让裁判来处理,不要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
2、既然约定好了是单发局就一直坚持,室内局交战距离本来就近,近距离单发打中几发和近距离一梭子扫过来的痛感完全是两码事,单发局突然给人来一梭子全自动,你这是在挑事
3、单发局发射器的性能差异比全自动局的大太多,发射器调教不够的话打不中人很正常,最近我在打纯单发局的时候,距离两三米首发打不中人这种情况偶尔会发生(没有橡皮,扣的那一发能听见打中身后木板或者喷绘布的声音),距离稍微远点(8 米以外)甚至有躲的空间
一个想尽各种方法各种材料做涂装的萌新

70

主题

611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887
发表于 2026-4-6 06: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为什么我只下室外场,还要备一把秒35的mp5k遇到sqb就换发射器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74

主题

2177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607
发表于 2026-4-6 07:3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打啥别打架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9

主题

430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9482
发表于 2026-4-6 08:5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场控的锅,连续几局单方面屠杀了就要赶紧重新分队了。不过孩子火气是真大,遇到橡皮绕着走就得了,绕不开以后换个场地,只要动手就是不对。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86

主题

3137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009
发表于 2026-4-6 09:1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qb啊,十年前玩过。sd圈自己的鬼火少年团
钅建盘亻夹

52

主题

5589

回帖

6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0589
发表于 2026-4-6 09: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qb不是那种滑跪中是无敌状态的玩法么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4

主题

6523

回帖

5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912
发表于 2026-4-6 09:3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IXI 发表于 2026-04-05 23:57
我同学打的,当时是一整个队的sqb被场控放进cqb散客场捞薯条了,我同学打的时候对面sqb的橡皮不下然后就起冲突了,两边都有受伤,我同学是嘴出血和手破皮对面什么情况不知道,最后报警调解因为监控有死角不能确定谁先动手加上对面人比较多,对面作证的也比较全面所以判的我同学给人家赔钱然后道歉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我后面也给场控提意见了,本来过节孩子就多,把全副武装的成建制sqb战队放进来捞薯条实属不合适,而且sqb装备又好护具又全就打起来不平衡(那位战队的大哥可能是面罩感受不到所以橡皮了),然后这样对局强度和不对称急剧增加出现出现冲突是肯定的,说实话sqb战队进场以后很明显感觉到场上变成一边倒的图沙态势,对过节来玩的小孩伤害有点大
后面场控也说了不会出现这种情况sqb和cqb分开打,而且我同学赔了钱之后场地也是过意不去给我同学垫了300,这次处理还是可以的

昨天我跟六个同学一起去的,他们没来之前我们不管在那边都压着对面打,他们来了之后只能一换一或者架点,SQB的发射器和打法我们普通玩家真干不过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7

主题

2470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319
发表于 2026-4-6 09:4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ulee 发表于 2026-04-06 09:17
sqb不是那种滑跪中是无敌状态的玩法么

翻滚无敌帧,滑动没感觉,我们这橡皮经常干的
突然冲过来翻滚下问你中了没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70

主题

611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887
发表于 2026-4-6 09:5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ulee 发表于 2026-04-06 09:17
sqb不是那种滑跪中是无敌状态的玩法么

奔跑滑跪都是无敌帧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9

主题

394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634
发表于 2026-4-6 10:0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我们这的sqb是这样的,别的地方啥样我不知道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23

主题

3393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4528
发表于 2026-4-6 10:0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张 发表于 2026-04-06 03:16
兄弟没必要和这种人较劲,他们说他们的,咱们玩咱们的

个人建议 拿sqb那种发射器就别下军规cqb场要么备一把正常后拖的发射器,下沉拖这个东西打室内场≈合法撩*发射器*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28

主题

288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2793
发表于 2026-4-6 10:0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痕starscar 发表于 2026-04-06 09:30
昨天我跟六个同学一起去的,他们没来之前我们不管在那边都压着对面打,他们来了之后只能一换一或者架点,SQB的发射器和打法我们普通玩家真干不过

艹我也在现场,没认出你来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4

主题

6523

回帖

5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912
发表于 2026-4-6 10:2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IXI 发表于 2026-04-05 23:58
bro今天也来下场了吗

是的,我是用SR16那个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06

主题

1603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821
发表于 2026-4-6 10:3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说,能把一整队放进来,这场控本身就中饱私囊了,照着自己人也无话可说。至于摄像头拍不到?是不是你队员故意的呢?多加摄像头还清白吧,这种事见多了,两边都不是白的,谁也别说谁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28

主题

288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2793
发表于 2026-4-6 10:3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痕starscar 发表于 2026-04-06 10:29
是的,我是用SR16那个

啊我说看见一个拿holosun原品的,印象有点深不知道是你,我是拿95来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4 08:59 , Processed in 0.095524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