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汕头小汤

[讨论] 清明假期010北京雷霆场地真人快打

    [复制链接]

106

主题

1603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821
发表于 2026-4-6 10:3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10场地出过好几次这种类型的问题了,场地又不想担责任还想护着自己人。属实吃拿卡要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4

主题

6523

回帖

5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912
发表于 2026-4-6 10:3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IXI 发表于 2026-04-06 10:33
啊我说看见一个拿holosun原品的,印象有点深不知道是你,我是拿95来的

啊那个是我,你是95顶上加了个红点那个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11

主题

2079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7221
发表于 2026-4-6 10:4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半天,是中学生和小学生打架了么,作业太少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06

主题

1603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821
发表于 2026-4-6 10:4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霆的场控也真是个问题,尼玛对面都清干净了,剩下人转了两三圈也听不到喊结束,还得玩家骂场控才能知道结束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28

主题

288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2793
发表于 2026-4-6 10:4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痕starscar 发表于 2026-04-06 10:36
啊那个是我,你是95顶上加了个红点那个吗

对的对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23

主题

3393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4528
发表于 2026-4-6 10:4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10氵氵氵氵010 发表于 2026-04-06 02:49
个人看法 :玩sqb的都是人才

有点以偏概全了,玩sqb的没啥,但是拿下沉托下cqb场打就人才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6

主题

1119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963
发表于 2026-4-6 10:5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ulee 发表于 2026-04-06 09:17
sqb不是那种滑跪中是无敌状态的玩法么

哈哈,确实这样。滑跪最坏结果也是双下,基本没见过主动下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28

主题

288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2793
发表于 2026-4-6 10:5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张 发表于 2026-04-06 02:41
首先兄弟,这事闹起来影响都不好,对我们队的荣誉和你同学的财产发射器的损失都有不小的影响。我们队也有明确的规定,不会在cqb用我们sqb太过专业的的体术,我们也秉持着cqb休闲娱乐的准则。雷霆cqb场部分空间过于黑暗,有认为橡皮的可能也正常,您的同学打中的不一定是我们队黄衣服的大哥,这场游戏的胜负都是转瞬即逝间的,判断也会失误。场控作为场地整体协调的工作人员,包括我也干过场控,场地方明确要求任何情况及时跟场控反馈,您的同学没有及时反馈,导致年轻气盛不懂事动了手,最后吃了亏,就当是个教训张个记性了。不管是散客也好,新手也罢,战队也好。我们都是热爱这个运动的公民,我们更有义务维护好整体的环境,我们这次去了六个人去的人少,他们也就没分开,下次我会和他们一起去,cqb分散开来,也确保双方游戏的公平性。最后叔叔的解决属实,没有找家长也没有立案,对wargame和您的同学都是好事。希望以后再场地简单我们依然是爱好者是朋友,多多交流,我也可以传授相关的战术知识,也帮您的朋友有一个更好的提升。我在这里仅代表个人向热爱这项运动的人致敬

抱歉大哥,这次弄出这事也是给你们战队添了不少麻烦,我同学还是学生年轻不懂事,我在论坛代替他给你们战队道歉,感谢您的理解与包容,祝您的战队越办越好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85

主题

1万

回帖

6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4090
发表于 2026-4-6 11:2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IXI 发表于 2026-04-06 01:31
首先给您战队说声抱歉,我当时不在场也没有拦住具体情况不知道,调解之后我同学给你们赔礼道歉了,我在这里再次给您道个歉给您战队造成困扰实在是不好意思
我们一直都是在用普通的fsq在打,我同学性子比较急,他跟你们起了争执我没有看住是我的问题,我跟您说声对不起,他们除了我都是不混圈的散客,包括之后咱们肯定还是要化解冲突一起玩的,如果之后有问题和矛盾您找我,我给您战队赔礼道歉,今天的事也给您说声对不起,这事发生实在是不应该
您和您队友认准我就行了,我在论坛有号我替他们给您在这里赔礼谢罪了,以后有事您战队联系我,我给你们说声对不起,实在是不好意思

不是你的事,你搁这一直低声下气的道歉是干嘛呢?真没看懂,被威胁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28

主题

1486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48
发表于 2026-4-6 11:4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sqb印象非常差,鬼火造型高秒高跑分当然这也不犯规,那下沉托只漏个头出来打毛的cqb呢,然后玩家下场喜欢报团打散客、滑铲无敌帧、拜年无敌帧,拿sqb发射器的嘉豪率比我在儿童场看到的都多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28

主题

288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2793
发表于 2026-4-6 11:5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手狂魔假大湿 发表于 2026-04-06 11:22
不是你的事,你搁这一直低声下气的道歉是干嘛呢?真没看懂,被威胁了?

都是一个地方的人我就想着尽量化解下冲突,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都和气一点好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85

主题

1万

回帖

6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4090
发表于 2026-4-6 12:0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IXI 发表于 2026-04-06 11:56
都是一个地方的人我就想着尽量化解下冲突,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都和气一点好

没这个必要,这种情况谁来了也叫互殴,没有谁对谁错,又不是你自己的事,搁这低三下四的没必要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8

主题

64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6313
发表于 2026-4-6 12:3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5号在雷霆cqb发生冲突是我的队员 当时我在现场距离不到1m 首先我们战队去打cqb的玩家只有6个人 是我们训练结束了才去玩cqb的 6个人当中有四个未成年 所有发射器都经过场地测速 全程分队听从场地方安排 一开始我们在内侧出发点 内侧出发点人多实力强 外侧出发点玩家一直输 然后场控叫我们6个人去到外侧出发点 打了几局我们发现动手打人者有橡皮行为 我们本着不去计较原则没有跟他扯皮 也不去计较打人者橡皮行为 结果后面一局一堆玩家一起打他 他还在peek然后冲过来开着全自动对当时在场所有玩家无差别扫射 在场还有两个很小年龄的小孩 打人者过来就开始骂骂咧咧说打中了 我们橡皮他 我们没人理会他 他骂完了往回走 然后又开全自动扫射 被打的人就单发还击了他上半身 打人者就急了过来右手拿着他的发射器就抡人 扯下了被打者的面罩 一直用发射器打人 我们在场人员就给他拉开了 造成被打者脖子后面几道伤痕 面部出血 手指打破了 打人者拿着发射器抡人的时候给自己发射器都砸坏了 场地方叫警察来了 警察查看了监控 询问了双方当事人 打人者第一次说场地方跟他说可以开全自动 但是警察知道室内为单发场质疑对方 对面又不敢承认了 打人者不承认先动手 不承认拿发射器打了人 经过监控和在场其他人员和场地方证实 最终承认了存在拿发射器打人事实 警察也查看了他砸坏的发射器 他说发射器掉地上就可能碎 警方确定不经过外力影响发射器不会碎 对他用发射器打人进行了证实 打人者20岁上大学 本着大事化小原则不想影响学业同意和解 一开始打人者提出赔偿200元被拒绝 最终经过调解对方对被打人员道歉 并赔偿1000元
以上内容为今天冲突完整经过 请勿颠倒是非 不信谣不传谣 法制*****讲道理 动手打人必要付出代价
请大家文明下场 文明游戏 尊重场地规则 有问题合理解决 不要像今天动手打人者一样暴力解决问题 不仅自己发射器坏了 还要赔偿 对自己的行为付责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0

主题

9

回帖

607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07
发表于 2026-4-6 12:4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m超爱玩sqb 发表于 2026-04-06 00:41
不是我就问了,谁说有小孩就可以轻点打,不能因为你是散客我就把你捧的跟大爷一样耍吧,每回合刚开始先打你那朋友都不带下的,真牛逼坏了

是啊是啊,还有一堆小孩,就蹲在墙角打了,就是不下,说急了,还直接开连发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

主题

91

回帖

2104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2104
发表于 2026-4-6 12:5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m超爱玩sqb 发表于 2026-04-06 00:43
你招不招笑,你朋友用发射器砸我朋友都砸碎了你都不说一点你朋友的问题,搁这里淡化什么呢

砸碎了也太变态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0

主题

9

回帖

607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07
发表于 2026-4-6 12:5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10氵氵氵氵010 发表于 2026-04-06 02:49
个人看法 :玩sqb的都是人才

不是你什么意思?你们打cqb的就不是神人了?你们还有一堆打cqb的,就蹲在墙角,一来人就应激直接开连发扫,我们打sqb的说过什么吗?而且我们用的也是单发,也没违规啊?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0

主题

9

回帖

607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07
发表于 2026-4-6 12:5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ulee 发表于 2026-04-06 09:17
sqb不是那种滑跪中是无敌状态的玩法么

?你什么意思?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0

主题

9

回帖

607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07
发表于 2026-4-6 13:0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3 发表于 2026-04-06 12:51
不是你什么意思?你们打cqb的就不是神人了?你们还有一堆打cqb的,就蹲在墙角,一来人就应激直接开连发扫,我们打sqb的说过什么吗?而且我们用的也是单发,也没违规啊?

(我仅是对这个人的质疑,并没有抵制cqb)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9

主题

811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504
发表于 2026-4-6 13: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治苇 发表于 2026-04-06 10:35
010场地出过好几次这种类型的问题了,场地又不想担责任还想护着自己人。属实吃拿卡要

sb场,谁爱去谁去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7

主题

1455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6963
发表于 2026-4-6 13:2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场控的锅,没必要互相攻击,sqb和cqb和散客只是三种不同的玩法人群,散客不会玩,我也见过玩的特别干净,喜欢咨询老玩家怎么玩的,老玩家也有那种你恨不得给他一拳的,哪个圈子没傻,场控没弄明白才会起冲突,去ATD吧,场控特别好,不停的调人为了平衡,让大家都有体验感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4

主题

4467

回帖

5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315
发表于 2026-4-6 14:0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场地都这样,sqb佬觉得自己优秀的不得了。一副正规军打地痞流氓一样,都觉得自己就是规则,真不知道他们哪来的优越感。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

主题

12

回帖

374

积分

后勤泡弹员

Rank: 2

积分
374
发表于 2026-4-6 14:0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武功的熊猫 发表于 2026-04-06 14:02
场地都这样,sqb佬觉得自己优秀的不得了。一副正规军打地痞流氓一样,都觉得自己就是规则,真不知道他们哪来的优越感。

大爷,您仔细看看事情经过好不好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7

主题

71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1464
发表于 2026-4-6 14: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题外话:sqb怎么都是蓝牌发言啊?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16

主题

1327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5379
发表于 2026-4-6 14:1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再让这件事儿继续发酵了吧 已经很多人在帖子下吵起来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77

主题

801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585
发表于 2026-4-6 14: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纯就是觉得sqb玩法的玩家下场橡皮太多了,自爆卡车冲过来顶着活力扫一梭子才喊中的情况很多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0

主题

1204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8132
发表于 2026-4-6 14:2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qpoi 发表于 2026-04-06 09:50
奔跑滑跪都是无敌帧

太对了哥们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4

主题

4467

回帖

5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315
发表于 2026-4-6 14:3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m超爱玩sqb 发表于 2026-04-06 14:07
大爷,您仔细看看事情经过好不好

看了的,我只是说大部分现状,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28

主题

288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2793
发表于 2026-4-6 14:5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zzZed 发表于 2026-04-06 12:51
砸碎了也太变态了

那个增高是我画的我打印的,碎的地方正好是锐角缺口应力最大的地方,实际上应该没有多大的力而且上面的打印四变点遮光罩只有2mm厚也没碎
不过现在说这些其实没太必要了,确实是我同学有问题我替他道歉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7

主题

340

回帖

7975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7975
发表于 2026-4-6 15:3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经验,远离战队就对了。搞小集体出了事你猜战队会偏袒谁?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

主题

11

回帖

6063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6063
发表于 2026-4-6 16: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是几点的事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3

主题

3121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5628
发表于 2026-4-6 16: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zzfz 发表于 2026-04-06 03:25
一句话叫打sqb光宗耀祖知道吗!

哎哟我去,跟鬼火少年似的,避雷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1

主题

152

回帖

1万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11279
发表于 2026-4-6 16:2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Cqb和sqb都很喜欢,我觉得既然都是玩对抗竞技的,就事论事是好的,就没必要上升到Cqb和sqb的争端。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0

主题

368

回帖

6216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6216
发表于 2026-4-6 16:2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玩sqb 的是这样的,滑铲无敌 下沉撩*发射器* 用sqb 的规则和你打cqb 。直接处于他最有力的区间, 他要是爆改就全自动 ,他要是不爆改就告诉你我们都是单发。 水弹圈子里的鬼火 黄毛。 但凡有国外sqb 一丢丢的那种感觉我都高看他们一眼。
潜藏在人群中的一个喜欢改装的弟弟

880

主题

489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5767
发表于 2026-4-6 16:2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恨不能看尽天下热闹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0

主题

368

回帖

6216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6216
发表于 2026-4-6 16:3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came 发表于 2026-04-06 14:08
题外话:sqb怎么都是蓝牌发言啊?

因为都是鬼火小号呗
潜藏在人群中的一个喜欢改装的弟弟

2

主题

91

回帖

2104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2104
发表于 2026-4-6 16:3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IXI 发表于 2026-04-06 14:55
那个增高是我画的我打印的,碎的地方正好是锐角缺口应力最大的地方,实际上应该没有多大的力而且上面的打印四变点遮光罩只有2mm厚也没碎
不过现在说这些其实没太必要了,确实是我同学有问题我替他道歉

确实,不开全自动不打人其实是你朋友还占理,一动手这事儿就大了,以后有橡皮就多跟场控投诉或者理论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0

主题

2385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370
发表于 2026-4-6 16:5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7

主题

1158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6940
发表于 2026-4-6 17: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Jbot 发表于 2026-04-06 11:48
对sqb印象非常差,鬼火造型高秒高跑分当然这也不犯规,那下沉托只漏个头出来打毛的cqb呢,然后玩家下场喜欢报团打散客、滑铲无敌帧、拜年无敌帧,拿sqb发射器的嘉豪率比我在儿童场看到的都多

死了对讲机报位置,这都是物资学院对面,北京极速攻略碰到的牛逼SQB……
水友签到

27

主题

1158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6940
发表于 2026-4-6 17:1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贝加尔湖海豹 发表于 2026-04-06 16:21
哎哟我去,跟鬼火少年似的,避雷了

还碰碰,*我爱你*吧……我擦看乐了,以前还碰到过要约下八角笼的
水友签到

73

主题

1089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055
发表于 2026-4-6 17:2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说一,sqb打cqb确实碾压,我两种发射器都有,sqb发射器切角比正常军规切角暴露面积小太多了,不过打人确实不对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

主题

34

回帖

1735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735
发表于 2026-4-6 17:4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峰造极俱乐部 发表于 2026-04-06 10:04
个人建议 拿sqb那种发射器就别下军规cqb场要么备一把正常后拖的发射器,下沉拖这个东西打室内场≈合法撩*发射器*

这咋撩,下沉托咋撩我比较好奇我觉得没什么区别看场地里那帮人打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0

主题

91

回帖

2130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2130
发表于 2026-4-6 17:4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qb还组队炸鱼的 和丝瓜里锁队拿重筒都是户口本一页的货色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

主题

34

回帖

1735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735
发表于 2026-4-6 17:4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Jbot 发表于 2026-04-06 11:48
对sqb印象非常差,鬼火造型高秒高跑分当然这也不犯规,那下沉托只漏个头出来打毛的cqb呢,然后玩家下场喜欢报团打散客、滑铲无敌帧、拜年无敌帧,拿sqb发射器的嘉豪率比我在儿童场看到的都多

打cqb不也就露个脑袋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23

主题

3393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4528
发表于 2026-4-6 17:5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123 发表于 2026-04-06 17:47
这咋撩,下沉托咋撩我比较好奇我觉得没什么区别看场地里那帮人打

俩把都弄一把多下几把场就知道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

主题

34

回帖

1735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735
发表于 2026-4-6 18:0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峰造极俱乐部 发表于 2026-04-06 17:55
俩把都弄一把多下几把场就知道了

我就俩都用,我军规也就漏一脑袋,sqb怎么撩我真不理解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8

主题

75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332
发表于 2026-4-6 18: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123 发表于 2026-04-06 18:05
我就俩都用,我军规也就漏一脑袋,sqb怎么撩我真不理解

都是抵肩的情况下,SQB下沉托能让发射器管子到脸附近,一转腰把肩膀藏起来漏个脸就能射出去,CQB再极限肩膀尖也要漏出去的。而且这俩PEEK速度完全天差地别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

主题

34

回帖

1735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735
发表于 2026-4-6 18:2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西余许 发表于 2026-04-06 18:14
都是抵肩的情况下,SQB下沉托能让发射器管子到脸附近,一转腰把肩膀藏起来漏个脸就能射出去,CQB再极限肩膀尖也要漏出去的。而且这俩PEEK速度完全天差地别

我刚才自己拿sqb试了试,漏不出来多少其实,因为带着面罩去托腮不会贴的很近
用军规戴眼镜感觉露的差不多,其实下场的姿势不用很标准夹紧露出侧的胳膊基本都差不多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19

主题

992

回帖

6539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6539
发表于 2026-4-6 18:2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玩过sqb,但是一直给我的感觉这玩意儿不属于真人cs范围了,更像是一种独立的竞技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06

主题

1603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821
发表于 2026-4-6 18:2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CE 发表于 2026-04-06 12:34
4.5号在雷霆cqb发生冲突是我的队员 当时我在现场距离不到1m 首先我们战队去打cqb的玩家只有6个人 是我们训练结束了才去玩cqb的 6个人当中有四个未成年 所有发射器都经过场地测速 全程分队听从场地方安排 一开始我们在内侧出发点 内侧出发点人多实力强 外侧出发点玩家一直输 然后场控叫我们6个人去到外侧出发点 打了几局我们发现动手打人者有橡皮行为 我们本着不去计较原则没有跟他扯皮 也不去计较打人者橡皮行为 结果后面一局一堆玩家一起打他 他还在peek然后冲过来开着全自动对当时在场所有玩家无差别扫射 在场还有两个很小年龄的小孩 打人者过来就开始骂骂咧咧说打中了 我们橡皮他 我们没人理会他 他骂完了往回走 然后又开全自动扫射 被打的人就单发还击了他上半身 打人者就急了过来右手拿着他的发射器就抡人 扯下了被打者的面罩 一直用发射器打人 我们在场人员就给他拉开了 造成被打者脖子后面几道伤痕 面部出血 手指打破了 打人者拿着发射器抡人的时候给自己发射器都砸坏了 场地方叫警察来了 警察查看了监控 询问了双方当事人 打人者第一次说场地方跟他说可以开全自动 但是警察知道室内为单发场质疑对方 对面又不敢承认了 打人者不承认先动手 不承认拿发射器打了人 经过监控和在场其他人员和场地方证实 最终承认了存在拿发射器打人事实 警察也查看了他砸坏的发射器 他说发射器掉地上就可能碎 警方确定不经过外力影响发射器不会碎 对他用发射器打人进行了证实 打人者20岁上大学 本着大事化小原则不想影响学业同意和解 一开始打人者提出赔偿200元被拒绝 最终经过调解对方对被打人员道歉 并赔偿1000元
以上内容为今天冲突完整经过 请勿颠倒是非 不信谣不传谣 法制*****讲道理 动手打人必要付出代价
请大家文明下场 文明游戏 尊重场地规则 有问题合理解决 不要像今天动手打人者一样暴力解决问题 不仅自己发射器坏了 还要赔偿 对自己的行为付责

woc,你们还去内场?本身内场就有优势,你这让我说什么?这事不管是场控还是你们队员多少都洗不白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01

主题

2909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5217
发表于 2026-4-6 18:3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IXI 发表于 2026-04-05 23:57
我同学打的,当时是一整个队的sqb被场控放进cqb散客场捞薯条了,我同学打的时候对面sqb的橡皮不下然后就起冲突了,两边都有受伤,我同学是嘴出血和手破皮对面什么情况不知道,最后报警调解因为监控有死角不能确定谁先动手加上对面人比较多,对面作证的也比较全面所以判的我同学给人家赔钱然后道歉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我后面也给场控提意见了,本来过节孩子就多,把全副武装的成建制sqb战队放进来捞薯条实属不合适,而且sqb装备又好护具又全就打起来不平衡(那位战队的大哥可能是面罩感受不到所以橡皮了),然后这样对局强度和不对称急剧增加出现出现冲突是肯定的,说实话sqb战队进场以后很明显感觉到场上变成一边倒的图沙态势,对过节来玩的小孩伤害有点大
后面场控也说了不会出现这种情况sqb和cqb分开打,而且我同学赔了钱之后场地也是过意不去给我同学垫了300,这次处理还是可以的

场控全责,干场地哪能光顾着自己爽吧客人虐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4 10:15 , Processed in 0.085354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