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4-6 12:3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5号在雷霆cqb发生冲突是我的队员 当时我在现场距离不到1m 首先我们战队去打cqb的玩家只有6个人 是我们训练结束了才去玩cqb的 6个人当中有四个未成年 所有发射器都经过场地测速 全程分队听从场地方安排 一开始我们在内侧出发点 内侧出发点人多实力强 外侧出发点玩家一直输 然后场控叫我们6个人去到外侧出发点 打了几局我们发现动手打人者有橡皮行为 我们本着不去计较原则没有跟他扯皮 也不去计较打人者橡皮行为 结果后面一局一堆玩家一起打他 他还在peek然后冲过来开着全自动对当时在场所有玩家无差别扫射 在场还有两个很小年龄的小孩 打人者过来就开始骂骂咧咧说打中了 我们橡皮他 我们没人理会他 他骂完了往回走 然后又开全自动扫射 被打的人就单发还击了他上半身 打人者就急了过来右手拿着他的发射器就抡人 扯下了被打者的面罩 一直用发射器打人 我们在场人员就给他拉开了 造成被打者脖子后面几道伤痕 面部出血 手指打破了 打人者拿着发射器抡人的时候给自己发射器都砸坏了 场地方叫警察来了 警察查看了监控 询问了双方当事人 打人者第一次说场地方跟他说可以开全自动 但是警察知道室内为单发场质疑对方 对面又不敢承认了 打人者不承认先动手 不承认拿发射器打了人 经过监控和在场其他人员和场地方证实 最终承认了存在拿发射器打人事实 警察也查看了他砸坏的发射器 他说发射器掉地上就可能碎 警方确定不经过外力影响发射器不会碎 对他用发射器打人进行了证实 打人者20岁上大学 本着大事化小原则不想影响学业同意和解 一开始打人者提出赔偿200元被拒绝 最终经过调解对方对被打人员道歉 并赔偿1000元
以上内容为今天冲突完整经过 请勿颠倒是非 不信谣不传谣 法制*****讲道理 动手打人必要付出代价
请大家文明下场 文明游戏 尊重场地规则 有问题合理解决 不要像今天动手打人者一样暴力解决问题 不仅自己发射器坏了 还要赔偿 对自己的行为付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