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汕头小汤

[讨论] 清明假期010北京雷霆场地真人快打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2909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5217
发表于 2026-4-6 18:4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一堆评论看下来发现大部分玩家对sqb玩家的感觉都是差不多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28

主题

1486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48
发表于 2026-4-6 18:4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123 发表于 2026-04-06 17:48
打cqb不也就露个脑袋吗?

正常抵肩你肩膀肯定露出来啊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

主题

34

回帖

1735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735
发表于 2026-4-6 18:4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Jbot 发表于 2026-04-06 18:47
正常抵肩你肩膀肯定露出来啊

其实一点点肩膀基本打不到除非特意瞄准,但是我扣的快都直接压制不让他们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28

主题

1486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48
发表于 2026-4-6 18:5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123 发表于 2026-04-06 18:49
其实一点点肩膀基本打不到除非特意瞄准,但是我扣的快都直接压制不让他们瞄

你要是全抵肩必漏肩膀,对着镜子一照便知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

主题

194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0450
发表于 2026-4-6 18:5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sqb下沉拖主要是为了避让面罩啊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51

主题

858

回帖

1万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11878
发表于 2026-4-6 19:1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熔核工坊 发表于 2026-04-06 10:04
我只能说我们这的sqb是这样的,别的地方啥样我不知道

那个带着兔耳朵酷似雨姐的是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0

主题

222

回帖

7408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7408
发表于 2026-4-6 20:2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觉得sqb和cqb这俩就不能混在一起,就拿水圈本身来讲,我是没见过上来就入sqb的,而且大部分sqb本身都走什么战队训练吧,战队这东西我都觉得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对sqb本身印象也不太好。当然了,我自己个人看法,不代表所有人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97

主题

342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32
发表于 2026-4-7 20: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什么时候cqb是军规哥的场了说sqb撩你军规也可以搭肩模式射击,自己菜就说菜。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97

主题

342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32
发表于 2026-4-7 20: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Jbot 发表于 2026-04-06 18:47
正常抵肩你肩膀肯定露出来啊

建议重学【【战术一分钟】最小身位的架*发射器*方法!Wargame小白必学实用下场技巧-哔哩哔哩】 https://b23.tv/Tk28J1K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97

主题

342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32
发表于 2026-4-7 20:2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came 发表于 2026-04-06 14:08
题外话:sqb怎么都是蓝牌发言啊?

给老资历跪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97

主题

342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32
发表于 2026-4-7 20:5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圈子真乱 发表于 2026-04-06 16:26
玩sqb 的是这样的,滑铲无敌 下沉撩*发射器* 用sqb 的规则和你打cqb 。直接处于他最有力的区间, 他要是爆改就全自动 ,他要是不爆改就告诉你我们都是单发。 水弹圈子里的鬼火 黄毛。 但凡有国外sqb 一丢丢的那种感觉我都高看他们一眼。

给洋爹跪了,又外国sqb上了,外国*****300发无限扣的时候怎么不见你骂了。【【海外wargame玩家下场】超静音管子下场wargame-哔哩哔哩】 https://b23.tv/D6dw77G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28

主题

1486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48
发表于 2026-4-8 02:2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13 发表于 2026-04-07 20:23
建议重学【【战术一分钟】最小身位的架*发射器*方法!Wargame小白必学实用下场技巧-哔哩哔哩】 https://b23.tv/Tk28J1K

寿司视频我每期都看了,你自己对着镜子看看常规托和下沉托漏身差距有多大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28

主题

1486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48
发表于 2026-4-8 02:3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13 发表于 2026-04-07 20:23
建议重学【【战术一分钟】最小身位的架*发射器*方法!Wargame小白必学实用下场技巧-哔哩哔哩】 https://b23.tv/Tk28J1K

要是天天半抵肩甚至抗肩当我没说,反正我这场地敢抗肩打完场控就来找你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6

主题

501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256
发表于 2026-4-8 02:5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ulee 发表于 2026-04-06 09:17
sqb不是那种滑跪中是无敌状态的玩法么

sqb打法都这样,sqb比赛中很多裁判看着,既然有裁判看着,那裁判没说中就是没中。之前成都那个比赛直播我还看来着,一个小伙窝在板里,对面欻欻欻跑过去好几个,一个没中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97

主题

342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32
发表于 2026-4-8 09:3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Jbot 发表于 2026-04-08 02:30
要是天天半抵肩甚至抗肩当我没说,反正我这场地敢抗肩打完场控就来找你

雷霆不管就两点*发射器*托碰肩膀脸碰*发射器*托就行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97

主题

342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32
发表于 2026-4-8 09:3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Jbot 发表于 2026-04-08 02:30
要是天天半抵肩甚至抗肩当我没说,反正我这场地敢抗肩打完场控就来找你

真铁也会这么干呀你们那边有点奇怪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0

主题

3

回帖

517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17
发表于 2026-4-8 10:3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诸葛匹夫 发表于 2026-04-06 15:37
个人经验,远离战队就对了。搞小集体出了事你猜战队会偏袒谁?

圈子越大神人越多,圈子越小神人越神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0

主题

3

回帖

517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17
发表于 2026-4-8 10:3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治苇 发表于 2026-04-06 18:24
woc,你们还去内场?本身内场就有优势,你这让我说什么?这事不管是场控还是你们队员多少都洗不白了

这不就是BF1里*****服现状么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8

主题

220

回帖

6209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6209
发表于 2026-4-8 10:4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3 发表于 2026-04-06 12:51
不是你什么意思?你们打cqb的就不是神人了?你们还有一堆打cqb的,就蹲在墙角,一来人就应激直接开连发扫,我们打sqb的说过什么吗?而且我们用的也是单发,也没违规啊?

你可别义愤填膺了,你们三人组队突底在复活区附近对着被打下的散客一顿爆扣,人家都没抬发射器你上去就是点,你是不是觉得这没问题?你们自己人甚至自己发抖音上,也觉得没问题是吧?有散客的场复活区不打人是基本道德,散客不懂事复活区扣两下默认没被打就完事了,严格一点的场地,踏入复活区就算阵亡。反观你们呢?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8

主题

220

回帖

6209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6209
发表于 2026-4-8 10:5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西余许 发表于 2026-04-06 18:14
都是抵肩的情况下,SQB下沉托能让发射器管子到脸附近,一转腰把肩膀藏起来漏个脸就能射出去,CQB再极限肩膀尖也要漏出去的。而且这俩PEEK速度完全天差地别

下沉托还好,转接瓶和航空转接线那个才叫抽象,真正的无后托,我用了我也说好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7

主题

1244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604
发表于 2026-4-8 11:3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Jbot 发表于 2026-04-06 11:48
对sqb印象非常差,鬼火造型高秒高跑分当然这也不犯规,那下沉托只漏个头出来打毛的cqb呢,然后玩家下场喜欢报团打散客、滑铲无敌帧、拜年无敌帧,拿sqb发射器的嘉豪率比我在儿童场看到的都多

同意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7

主题

1244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604
发表于 2026-4-8 12: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场地就该分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级别。
完全不会的新人就在初级场练,有基础、刚进阶的去中级场,或者我这种老玩,但玩的不好的,玩得好的老手就待在高级场,别混在一起。

尤其是战队,绝对不能去初级、中级场捞薯条,这种行为坚决不允许。

总之一条底线:不能让战队伤害散客的体验,这个必须守住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97

主题

342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32
发表于 2026-4-8 16:1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汉烛龙 发表于 2026-04-08 12:17
场地就该分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级别。
完全不会的新人就在初级场练,有基础、刚进阶的去中级场,或者我这种老玩,但玩的不好的,玩得好的老手就待在高级场,别混在一起。

尤其是战队,绝对不能去初级、中级场捞薯条,这种行为坚决不允许。

总之一条底线:不能让战队伤害散客的体验,这个必须守住

打游戏还能充钱氪金呢,啥游戏都会有氪金优势。这太正常了。你说也是可能三个场场地费翻3倍一次500又有几个人下的起场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7

主题

1244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604
发表于 2026-4-8 16:3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13 发表于 2026-04-08 16:13
打游戏还能充钱氪金呢,啥游戏都会有氪金优势。这太正常了。你说也是可能三个场场地费翻3倍一次500又有几个人下的起场

北京寸土寸金,只能往郊区走,三个场地确实很多场地没这实力,但我去过两张图的场地不少可以分开了玩,避免这种事情发生,分开才是避免冲突最好方法,散客才是最大的金主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97

主题

342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32
发表于 2026-4-8 18:2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汉烛龙 发表于 2026-04-08 16:31
北京寸土寸金,只能往郊区走,三个场地确实很多场地没这实力,但我去过两张图的场地不少可以分开了玩,避免这种事情发生,分开才是避免冲突最好方法,散客才是最大的金主

散客是最大的收入来源但不是最稳定的收入,最稳定还是战队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97

主题

342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32
发表于 2026-4-8 18:2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汉烛龙 发表于 2026-04-08 16:31
北京寸土寸金,只能往郊区走,三个场地确实很多场地没这实力,但我去过两张图的场地不少可以分开了玩,避免这种事情发生,分开才是避免冲突最好方法,散客才是最大的金主

散客这家玩玩哪家玩玩,散客是大头但谁都可以是散客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7

主题

1244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604
发表于 2026-4-8 19: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13 发表于 2026-04-08 18:25
散客这家玩玩哪家玩玩,散客是大头但谁都可以是散客

北京这几个场地不知道哪家能靠战队就能维持运营的,散客流动性大,场地吸引游客靠的是可玩性,游戏模式,体验,而不是来了一次就被打跑了,干之前先想清楚模式,是为了专业化组织战队比赛,还是大众性娱乐,散客来了,吸引,转化,常客,哪个商业模式更长久发展。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0

主题

21

回帖

2395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2395
发表于 2026-4-9 07:5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qb相对于cqb的优势究竟在哪里,每次面对sqb玩家,我用原厂发射器总是被暴打。半自动场总感觉sqb玩家的发射器射速是我的三四倍,除了这一点,还有哪些优势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2

主题

5589

回帖

6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0589
发表于 2026-4-9 08: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nter4574761 发表于 2026-04-09 07:58
sqb相对于cqb的优势究竟在哪里,每次面对sqb玩家,我用原厂发射器总是被暴打。半自动场总感觉sqb玩家的发射器射速是我的三四倍,除了这一点,还有哪些优势

移动中无敌光环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50

主题

9448

回帖

6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0292
发表于 2026-4-10 05: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nter4574761 发表于 2026-04-09 07:58
sqb相对于cqb的优势究竟在哪里,每次面对sqb玩家,我用原厂发射器总是被暴打。半自动场总感觉sqb玩家的发射器射速是我的三四倍,除了这一点,还有哪些优势

首先发射器优势,正儿八经尼龙烧结+碳纤维+7 铝波的无刷 sqb 发射器裸仓情况下在 2 斤以内,非常的轻且短,在打室内局时机动性很高,特别是开局冲刺,同样身体素质下能更快的进入交战区提前架点或者继续前压,其次这种大价格组出来的发射器,10 米左右是又快又准,特别是单发局,你原厂发射器扣个两三发的时间对面可能扣了七八下而且单发命中率也比你高
说完发射器再说打法,正常 cqb 大多数时间面对的是站姿的对手。而 sqb 有个基本功是滑铲,甚至还有爬行或者滑行这种情况。正常 cqb 的局是不会遇到滑铲和滑行的,这就会导致别人可以顶着你预瞄胸靶位置的架点一个滑铲过去,边滑还边打你,滑的时候还可以选择性橡皮,没装弹道记录仪问就是没中。而且 sqb 那边打法以速度为主,正常来说 cqb 过一个点是慢慢清点再快速过去,sqb 可能就冲过来一个滑铲就过去了,对其他玩 cqb 的来说优势确实大了点
一个想尽各种方法各种材料做涂装的萌新

19

主题

68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203
发表于 2026-4-10 10:3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杉树 发表于 2026-04-06 17:10
死了对讲机报位置,这都是物资学院对面,北京极速攻略碰到的牛逼SQB……

可以啊 老哥 历史人物 这事都能知道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7

主题

1158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6940
发表于 2026-4-10 13:4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c_Zzdemon 发表于 2026-04-10 10:35
可以啊 老哥 历史人物 这事都能知道

咱不是对SQB有意见,但是,确实这个里面他有老鼠屎……
水友签到

13

主题

776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540
发表于 2026-4-10 14:3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3 发表于 2026-04-06 12:49
是啊是啊,还有一堆小孩,就蹲在墙角打了,就是不下,说急了,还直接开连发

也就和散客小孩哥急眼的水平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8

主题

730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5763
发表于 2026-4-10 17:0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场控的问题,sqb的玩法跟cqb有很大区别啊,不能分场地的话起码把人拆开啊。再就是人的多样性,有的人哪怕自己受点委屈也想息事宁人,有的人会告诉你又没有弹道记录仪你说中就中?来激化矛盾。但是总得来说,先上手打人就是不对。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

主题

573

回帖

4126

积分

收割者

Rank: 5Rank: 5

积分
4126
发表于 2026-4-11 04:4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n1187 发表于 2026-04-06 16:23
我个人Cqb和sqb都很喜欢,我觉得既然都是玩对抗竞技的,就事论事是好的,就没必要上升到Cqb和sqb的争端。

Sqb 放一起就不妥当了,sqb应该去打比赛不是娱乐,有些人去玩就是为了整活娱乐。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1

主题

152

回帖

1万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11279
发表于 2026-4-11 11: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刺客123 发表于 2026-04-11 04:42
Sqb 放一起就不妥当了,sqb应该去打比赛不是娱乐,有些人去玩就是为了整活娱乐。

是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97

主题

342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32
发表于 2026-4-11 15:4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Jbot 发表于 2026-04-08 02:30
要是天天半抵肩甚至抗肩当我没说,反正我这场地敢抗肩打完场控就来找你

【【Wargame】什么是撩*发射器*?如何正确定义撩*发射器*?撩*发射器*规则详解+误区解答-哔哩哔哩】 https://b23.tv/vMWtoYU 你说巧不巧寿司紧随其后出了撩*发射器*视频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28

主题

1486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48
发表于 2026-4-11 16: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13 发表于 2026-04-11 15:45
【【Wargame】什么是撩*发射器*?如何正确定义撩*发射器*?撩*发射器*规则详解+误区解答-哔哩哔哩】 https://b23.tv/vMWtoYU 你说巧不巧寿司紧随其后出了撩*发射器*视频

他站在资深玩家角度讲是一回事,场地管理是另一回事,作为场控给散客讲规则必然只能要求强制抵肩,相对应的也不能对老玩家双标允许上肩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8

主题

264

回帖

4169

积分

收割者

Rank: 5Rank: 5

积分
4169
发表于 2026-4-11 18:3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sqb的印象就是经典滑铲无敌帧,滑铲中挨打不喊,必须反打完才喊中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97

主题

342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32
发表于 2026-4-11 21:5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Jbot 发表于 2026-04-11 16:21
他站在资深玩家角度讲是一回事,场地管理是另一回事,作为场控给散客讲规则必然只能要求强制抵肩,相对应的也不能对老玩家双标允许上肩

他不是谈场地的问题了吗,场地可以改进规则呀,底下也有台湾网友说吧抵肩换成*发射器*出人出就行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0

主题

9

回帖

607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07
发表于 2026-4-18 22:1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速122 发表于 2026-04-10 14:36
也就和散客小孩哥急眼的水平了

还有一些全装的,以为自己很懂明明中了就是不下,还骂我们打sqb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0

主题

9

回帖

607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07
发表于 2026-4-18 22: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t10afa22 发表于 2026-04-08 10:43
你可别义愤填膺了,你们三人组队突底在复活区附近对着被打下的散客一顿爆扣,人家都没抬发射器你上去就是点,你是不是觉得这没问题?你们自己人甚至自己发抖音上,也觉得没问题是吧?有散客的场复活区不打人是基本道德,散客不懂事复活区扣两下默认没被打就完事了,严格一点的场地,踏入复活区就算阵亡。反观你们呢?

我们从来没有进入复活区,在复活区里打人的情况,至少我们战队没有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8

主题

220

回帖

6209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6209
发表于 2026-4-19 10:3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3 发表于 2026-04-18 22:19
我们从来没有进入复活区,在复活区里打人的情况,至少我们战队没有

那意思是牢迪发的视频里33号那jason不是你咯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0

主题

2

回帖

94

积分

初入沙场

Rank: 1

积分
94
发表于 2026-4-24 20:5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t10afa22 发表于 2026-04-19 10:35
那意思是牢迪发的视频里33号那jason不是你咯

我有打下了的散客吗?你仔细看看视频吧,而且那个小孩一只脚在复活区另一只脚在外面打我们我们还是照样下了啊,我们也没有和他争论,只是问他到底死没死,我的评价的是麻烦好好看看,核实一下真实情况在说吧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0

主题

2

回帖

94

积分

初入沙场

Rank: 1

积分
94
发表于 2026-4-24 20:5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t10afa22 发表于 2026-04-19 10:35
那意思是牢迪发的视频里33号那jason不是你咯

是,那个视频里面是我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8

主题

220

回帖

6209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6209
发表于 2026-4-24 22:3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213 发表于 2026-04-24 20:54
我有打下了的散客吗?你仔细看看视频吧,而且那个小孩一只脚在复活区另一只脚在外面打我们我们还是照样下了啊,我们也没有和他争论,只是问他到底死没死,我的评价的是麻烦好好看看,核实一下真实情况在说吧

来,我问你,小孩有抬仓打你不
还是你觉得复活区就只有那条一人宽黄线,其他被打了回场的没进就可以打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0

主题

722

回帖

9710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9710
发表于 2026-4-24 23:3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IXI 发表于 2026-04-05 23:57
我同学打的,当时是一整个队的sqb被场控放进cqb散客场捞薯条了,我同学打的时候对面sqb的橡皮不下然后就起冲突了,两边都有受伤,我同学是嘴出血和手破皮对面什么情况不知道,最后报警调解因为监控有死角不能确定谁先动手加上对面人比较多,对面作证的也比较全面所以判的我同学给人家赔钱然后道歉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我后面也给场控提意见了,本来过节孩子就多,把全副武装的成建制sqb战队放进来捞薯条实属不合适,而且sqb装备又好护具又全就打起来不平衡(那位战队的大哥可能是面罩感受不到所以橡皮了),然后这样对局强度和不对称急剧增加出现出现冲突是肯定的,说实话sqb战队进场以后很明显感觉到场上变成一边倒的图沙态势,对过节来玩的小孩伤害有点大
后面场控也说了不会出现这种情况sqb和cqb分开打,而且我同学赔了钱之后场地也是过意不去给我同学垫了300,这次处理还是可以的

护具全就感受不到中弹那是真的挺扯的,他只是感觉不到痛,这样就可以心安理得的厚脸皮了:不疼就是没中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05

主题

681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073
发表于 2026-4-24 23:4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场控是纯sb,另外看评论区就能看出来某个群体真是非常抱团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

主题

12

回帖

374

积分

后勤泡弹员

Rank: 2

积分
374
发表于 2026-4-25 15: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t10afa22 发表于 2026-04-24 22:31
来,我问你,小孩有抬仓打你不
还是你觉得复活区就只有那条一人宽黄线,其他被打了回场的没进就可以打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90

主题

1235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0668
发表于 2026-4-25 23:2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行了,打也打了骂也骂了,sqb老玩家,让着点新手,新手入坑懂点规矩,新手不懂规矩场控原因,散了吧下次下场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4 10:15 , Processed in 0.079124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